推 lp2348:一定是撲梗6星99等啦(做夢中) 10/26 10:58
推 kkoommaann:推龍隊拓荒 10/26 10:59
推 ohsshhiitt:好強,我火異水異暗龍使暗防龍青龍組水龍使過不了= = 10/26 11:00
→ ohsshhiitt:可以問一下你轉心CD多少?謝謝 10/26 11:00
推 barry20025:難得看到跟我一樣的龍隊 推~ 10/26 11:01
推 amos0827:我一直相信 以後會有改版.... 10/26 11:02
→ amos0827:XXXX-龍群歸來 之類的 10/26 11:02
推 ohsshhiitt:說不定異界也來個淺能解放之類的關卡,感覺也很棒 10/26 11:04
推 rehtie:上次開放時用差不多的陣容也是過了高級ww 10/26 11:05
→ benbenqq:感謝龍王文章,小弟從中受益良多 10/26 11:07
→ benbenqq:我轉心CD都是8,應該找機會去練練 10/26 11:08
推 ElrosHsun:你有暗巨像阿 等你抽到水或暗使就蠻完整了 10/26 11:30
推 TiauEX:龍隊不能亡~~ 10/26 11:48
推 wulongde:有強有推QQ 10/26 12:08
推 Sephiroth:我首抽烙紅龍,抽到現在約莫15抽,闇EJ+5防+暗巨像>"< 10/26 12:09
推 denny0122:同首抽暗防龍給推... 10/26 12:18
→ skyya:三樓,如原PO所說的,沒火珠所以火異、水異不考慮,此外因為此 10/26 12:31
→ skyya:關卡為木屬性,所以你的青龍及水龍使攻擊GG,相對的吸血效率 10/26 12:33
→ skyya:也GG... 10/26 12:35
推 rhox:我雙轉心三防龍也過了 10/26 12:36
推 jmangeL44:龍隊推一個 我也try好久.. 10/26 12:55
推 gentin:我是用火異隊長 暗使 水使 魔羊 青龍 火異隊友的組合 10/26 13:00
→ gentin:高級有點勉強 可能等級還不夠 ex就不敢想了 反正有打到卡XD 10/26 13:01
推 gentin:啊 更正隊友是找水異 水龍隊打路上火屬蠻爽的XD 10/26 13:04
推 Arnol:有點強阿 XD 10/26 15:53
推 adamslin:我也會lag,但我的手機是再摸它一下就會繼續動,參考囉 10/26 19:23
推 NaSOP:抽不到水異界QQ 10/26 20:41
推 jmangeL44:看惹這篇後,我又try惹一次終於過惹(拭淚)謝大大分享 10/27 01:25
推 elvis30901:推異界淺能解放 11/22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