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*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,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COMBO數1~5 23天新手第一次發文,高手可當做看看就好,這只是木魔高級0.0 COMBO數為何有1是因為手機會LAG,當開始轉珠時就會卡住,時間繼續跑.. 5星 深潛者之父-達貢 56等 CD8 5星 聖衡機龍 59等 CD13 5星 不朽的尖吼者-拜亞基 43等 CD8 5星 群山中之恐怖-法格恩 17等 CD12 4星 暗月巨象-解放 67等 CD8 副隊長 5星 不朽的尖吼者-拜亞基 47等 CD8 副隊長選異界龍拿1800回復力,沒火珠不選火EJ,沒火珠可轉心對面木屬所以不選水EJ 不選暗龍使,因為沒吸血沒回血 不選水龍使,因為我傷害沒比回復力多加900多 R1~R4 靠血多 一路打過去,記得照敵人傷害高的或有連擊的先打,不用開任何招 R5-雙生巨象 這邊可以開招加快速度,盡量要有一支可轉心的救急 R6~R7 存招 R8-木遊 比上面難一點,保留一組未完成的心珠在左下或右下,然後去轉相反的 另一邊,把那組心珠當救急用 R9-木妹帶兩小妹 先打大妹,把他打死,因為此龍隊沒爆發,就靠天降以及 光防龍+暗巨象+暗E三招下去一支,這關耗時最久 R10-木魔-30趴血量 每次都從一組心珠轉出發,去轉其他珠,血量不行再開轉心珠 一樣可以用左下或右下去保留一組救急,此時只要手機沒LAG就 可以過 打了將近20分鐘,其實好像沒那麼難,只是怕手機卡珠,所以要一直假動作,看手 機有沒有LAG PS:手抽暗防龍,一路上朋友一直叫我重玩,不過也是組出了龍隊,只是悲劇了 點沒打到過青龍,也沒有半隻龍使,甚至沒有第三隻防龍... 但是靠著雙異界隊長1800的回復力,一路扛到了五封農的很開心 所以有任何龍隊的新手,看到你組合比我好時,就放心的下去練吧 EX:有一隻異界龍+四隻雜龍你就可以農五封了 小抱怨:EJ龍的滿等為什麼是70,明明就是龍類中最帥的... 最後~~龍隊不能亡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43.129
lp2348:一定是撲梗6星99等啦(做夢中) 10/26 10:58
kkoommaann:推龍隊拓荒 10/26 10:59
ohsshhiitt:好強,我火異水異暗龍使暗防龍青龍組水龍使過不了= = 10/26 11:00
ohsshhiitt:可以問一下你轉心CD多少?謝謝 10/26 11:00
barry20025:難得看到跟我一樣的龍隊 推~ 10/26 11:01
amos0827:我一直相信 以後會有改版.... 10/26 11:02
amos0827:XXXX-龍群歸來 之類的 10/26 11:02
ohsshhiitt:說不定異界也來個淺能解放之類的關卡,感覺也很棒 10/26 11:04
rehtie:上次開放時用差不多的陣容也是過了高級ww 10/26 11:05
benbenqq:感謝龍王文章,小弟從中受益良多 10/26 11:07
benbenqq:我轉心CD都是8,應該找機會去練練 10/26 11:08
ElrosHsun:你有暗巨像阿 等你抽到水或暗使就蠻完整了 10/26 11:30
TiauEX:龍隊不能亡~~ 10/26 11:48
wulongde:有強有推QQ 10/26 12:08
Sephiroth:我首抽烙紅龍,抽到現在約莫15抽,闇EJ+5防+暗巨像>"< 10/26 12:09
denny0122:同首抽暗防龍給推... 10/26 12:18
skyya:三樓,如原PO所說的,沒火珠所以火異、水異不考慮,此外因為此 10/26 12:31
skyya:關卡為木屬性,所以你的青龍及水龍使攻擊GG,相對的吸血效率 10/26 12:33
skyya:也GG... 10/26 12:35
rhox:我雙轉心三防龍也過了 10/26 12:36
jmangeL44:龍隊推一個 我也try好久.. 10/26 12:55
gentin:我是用火異隊長 暗使 水使 魔羊 青龍 火異隊友的組合 10/26 13:00
gentin:高級有點勉強 可能等級還不夠 ex就不敢想了 反正有打到卡XD 10/26 13:01
gentin:啊 更正隊友是找水異 水龍隊打路上火屬蠻爽的XD 10/26 13:04
Arnol:有點強阿 XD 10/26 15:53
adamslin:我也會lag,但我的手機是再摸它一下就會繼續動,參考囉 10/26 19:23
NaSOP:抽不到水異界QQ 10/26 20:41
jmangeL44:看惹這篇後,我又try惹一次終於過惹(拭淚)謝大大分享 10/27 01:25
elvis30901:推異界淺能解放 11/22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