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DtvKFTB.jpg 18R的時候開掉一組爆發 另一組爆發又還沒轉好 只能落敗.... 木屬盾真的好煩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成員 暗希 LV99 CD13 (L) 雙子 LV99 CD10 魔羊 LV47 CD7 黑狗 LV71 CD5 天蠍 LV69 CD11 暗希 LV99 CD10 (F) http://i.imgur.com/BBLTgNy.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陣容的 雙暗希搭配雙轉心轉屬 可以在最後兩關都有爆發 危急時刻也可以靠天蠍黑狗雙子的連續轉心補回來 後期幾乎所有的關卡我都用這個陣容去打 看看下禮拜能不能再來一組雙子天蠍 這樣就能把黑狗魔羊換掉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~4R 輾過去 5R 就當存CD 6~9R 輾過去 10R 遇到青龍就盡量發揮希臘隊的天降能力,基本上3回合都能秒掉 遇到史王就只能去轉方塊了 11R 木千年 12R 我蠻怕的一關,要消掉兩組3暗珠才能打死一隻自爆鯊, 但是如果天降,導致4~5C已上,就有可能兩隻鯊魚一起爆炸 13~14R 輾 15R 我只有遇過水埃及跟水遊俠,我都是開招盡量秒掉 16R 因為王CD3,就跟他磨 17R 12萬的防,只能開招秒 18R 因為鱷魚CD3打1萬4,我只能開招.... 19R 招式全都CD中,CD1的扣血90%根本補不回來 非木隊真的好難打.... 有人已經是用希臘隊通關了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02.87
as9632147:好像有喔! 木希臘 10/26 11:06
那根本就木隊阿QQ
Oraos:推1F XD 10/26 11:08
sjfrnbu:18鱷魚開招打幾啪啊 10/26 11:09
約是8~10C 大概90% 下一個回合再打6C
k543k5:木隊:不就出一個新的緊急而以阿 10/26 11:10
edision38:嘗試三爆發呢 暗希 雙子 魔羊 黑狗 天蠍 10/26 11:16
edision38:打錯 暗希 雙子 魔羊 暗狼 天蠍 10/26 11:16
※ 編輯: satpeoplo 來自: 111.240.102.87 (10/26 11:20)
snowcs:木隊死在r15水瓶..... 天降10c彈死○|▔|_ 10/26 11:20
sjfrnbu:20BOSSHP275萬 木盾1/4 自己算要打多少吧 10/26 11:21
caca5566:算了啦 非木屬大概只剩根性隊過了 想要硬尻根本過不了 10/26 11:22
rex105:除了木其他希臘要打1100萬唷^.< 10/26 11:23
rex105:錯了火要2200萬唷...XD 10/26 11:24
rickyxie:血量13579 WOW 10/26 11:24
ben91125:我玩暗希臘比較特別 希臘高康所以好友選妲己 隊員都暗屬 10/26 11:42
ben91125:隊長選洛基感覺蠻搭的 10/26 11:42
caca5566:樓上的味噌湯梗很難笑 10/26 12:11
g1409:木屬盾根本拖台錢 10/26 12:13
kimmj:等出火無懼 就不是木隊獨大了 10/26 13:38
jefffu:免想 非木屬 沒根性都等著r20被虐 10/26 14:17
crazy70299:三樓好笑:)) 10/26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