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打到19關....非常難打.... 缺心珠,但現在其他角色技能都開了,只差水妹,不知道冰凍費雷還會不會扣血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02.11
silence1628:不會 安心的冰他打他吧0.0 10/26 11:39
ronaldchen:不會 中毒好像才會 費雷就是普功80% 10/26 11:41
as9632147:其實廢雷普攻只有....100 10/26 11:42
ronaldchen:真的假的我都不知道他會打人... 10/26 11:45
Renxingshi:控住還會造成傷害的就中毒跟反彈吧 10/26 11:48
bhee:請問一下水遊當隊長的話,回血回到60%會死嗎? 10/26 11:49
sjfrnbu:不會死 bug 王技能有說不能擋 10/26 11:50
bhee:謝謝,下午要來神磨了.... 10/26 11:52
shosuke:感謝~~但之後還是死了Q_Q 明天繼續加油~~ 10/26 12:33
ziggi:他的普攻是不會拿來打你的 只有開蜘蛛才會看到他打自己一百 10/26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