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uelamb:19天堆滿人馬 真假@@ 02/13 17:21
推 train60125:19天無課金抽到這麼多神卡… 02/13 17:22
推 CDnow:超強者!! 02/13 17:22
推 QingTing:那麼強運不該玩神魔 玩樂透比較好 02/13 17:23
→ idow:嚴重影響喔 也還好吧 那是建立在"牌都有"的情況下 02/13 17:25
→ cameljava31:我之前有玩過88等帳號 但是去年把腳色都砍光光 02/13 17:27
→ cameljava31:今年1月我朋友幫我首抽5星大巴後才又開始玩 02/13 17:28
→ cameljava31:除夕前一天開始玩的 02/13 17:28
推 as9632147:那這要建檢什麼0..0? 02/13 17:29
→ cameljava31:應該是1月26號開始玩的,記錯 02/13 17:29
推 abc06:就抽卡吧 02/13 17:30
→ abc06:19天就衝到94 我慚愧 02/13 17:30
→ idow:你想一直玩該版本最強就要投錢 不然沒差 02/13 17:30
推 icap0000:神堆肥!! 02/13 17:42
→ darkinly:太離譜啦!!!! 天秤也快滿了..想走神魔共鳴就對了!! 02/13 17:42
推 theash:只有人馬,沒看到三巫先給推 (表示安心) (咦) 02/13 17:43
→ theash:現在這個隊伍不錯啦~ 毒龍關卡用火妹隊長組大聖磨一下吧 02/13 17:45
→ theash:你的隊伍均等都夠高~ 改成磨隊姿態還是小有攻擊力與爆發 02/13 17:45
→ theash:北歐解放先別理他,這遊戲本來就是有效利用你手上資旋就好 02/13 17:46
→ theash:我是不太建議你用這隊伍組伊登去打毒龍 尾王還是會卡心吧 02/13 17:47
→ cameljava31:有考慮用大聖磨,不過之前幫我朋友磨1小時 ... 02/13 17:49
→ cameljava31:所以真的希望能免則免,而且也死過4次 02/13 17:49
→ theash:如果一小時會穩過關的話,其實比嘗試了多次的爆隊伍好多了 02/13 17:50
→ cameljava31:摁摁 那覺得先繼續把這對練滿會比較好嗎 02/13 17:50
→ theash:當然兩個小時以上我就不太喜歡XDDD 02/13 17:50
→ cameljava31:我其他腳色似乎頂多組火隊而已,龍隊也缺 02/13 17:51
→ fff417:法眼*5怎麼拿的 求教 02/13 17:51
→ cameljava31:哈哈 我應該會崩潰!! 02/13 17:51
→ theash:之前line活動送的吧 02/13 17:52
→ cameljava31:之前的遠洋訪客公會任務拿的 我也不知道其他方法 QQ 02/13 17:52
推 fff417:原來如此...我開始玩的時候已經沒有遠洋訪客了 02/13 17:52
→ theash:喔 公會任務@@ 02/13 17:52
推 idow:公會3隻 LINE2隻 02/13 17:54
→ cameljava31:公會3隻 賴2隻 02/13 17:55
推 LBJJ:19天可以醬子挺屌的! 02/13 18:00
噓 f4umoe:炫耀吧 還健檢勒 02/13 18:05
推 chuegou: 有人崩潰了!!叫負責人出來!! 02/13 18:23
推 Hypsilence:好屌= = 02/13 18:46
→ Sweet83921:用免費mycard也是0嗑金 02/13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