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ppdon:高防 03/07 23:57
→ tomatoo:是啊 03/07 23:58
推 luke2:有種東西叫鞭屍 03/07 23:58
推 aqer1224:防100萬 03/07 23:58
→ harry0073:一百萬 03/07 23:58
推 slent67:打高傷害是要拿來PO心得文用DER 03/07 23:58
推 snoopy638:鞭屍+1 03/07 23:58
→ hebemike:鞭屍 03/07 23:59
推 eshinkuo:他有開大聖 03/07 23:59
推 shiruru:開大聖轉出指定拼圖的確有可行性 03/07 23:59
→ tomatoo:都開妲己了 20秒做點事情排個珠不過分吧 03/07 23:59
→ Aquari:影片有開大聖 已破防....開妲己只是拼圖好拼 排珠是鞭屍 03/07 23:59
推 jaredwang072:一堆人文章不看就秒回高防.....無言... 03/07 23:59
推 xdxd520:開妲己就是要穩定拼圖盾阿 不然開了大聖老馬不就糗了... 03/08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