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kusat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的戰隊的主編是小林靖子阿姨呢… 想當年的未來戰隊主編就是她,救急和轟轟的劇本中她也佔有不小的份量 想起未來戰隊的成人向,救急和轟轟的熱血和正義,這兩部戰隊也頗成人風的 哈哈,劇本可以期待一下了:P -- ╭ 人間五十年,化天の內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ことくなり ╮ ╰ 一度生を受け滅せぬ者の有るべきか ╯ ╭ 是を菩提の種と思ひ定めざらんは悔しかりし次第ぞ, ╮ ╰ 急ぎ都に上り敦盛の首を獄門かる盜んできて葬った。 幸若舞 敦盛 ╯     My Blog:        http://nobunagaoda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20.105
hgf125:只要不是井上就有60分了.更不用說1-3話給大家的期待 02/18 17:14
hgf125:看kiva的第一話就打趴多人特攝眾了~~~orz 02/18 17:15
tedann:我可以期待愛情戲出現嗎XD 02/18 18:26
ghostx2:私心希望 藍 配 黃 02/18 18:33
scottayu: 心希望 綠 配 紅 粉 配 紅也可以= .= 02/18 18:46
takashi51:心希望 粉 配 我 唉呀.好害羞啊\\\ 02/18 19:10
seraphiam:想到轟轟最後面的劇情 真的是棒 02/18 21:29
tedann: 私心希望 藍 配 黃 粉 配 紅XDD 那小綠綠呢XDDDD 02/18 22:24
yamatobar:就怕井上大亂入,把侍戰隊玩到亂七八糟 02/18 22:43
Kusari:聽說井上短期之內不會有特攝的工作.... 02/18 22:49
Kusari:不過這也難說,小林被抓去寫超電王的時候不知道誰要來代打 02/18 22:50
hgf125:再看了一下~這篇是說戰隊~~我回的怎是騎士..... 02/19 09:35
white555:話說井上寫戰隊,也是十幾年前的事了...www 02/21 13:46
white555:鳥人的結局,可不是崩壞假的XD 02/21 13:46
Kusari:我記得未來戰隊裡有井上客串(當然就是崩很大,崩不用錢XDD) 02/21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