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fan (山羊找草吃(照))
看板Tokusatsu
標題[閒聊] 侍戰隊主題曲單曲
時間Tue Mar 17 18:08:46 2009
因為我個人覺得很好聽
原本想要預購
結果發現都沒特價
所以就等發售買就好了
結果我買了限定版
有點後悔...
裡面的機關....只是轉盤...
就寫有一堆火字轉盤...
整個很虛...Orz
如果只是喜歡歌的人買普盤就好了
我個人誠心建議
(DCD的主題曲應該也會收吧)
以上
--
開始在北海道開bar
ㄧ定會賺大錢X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enf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87.5.43
推 welkinki:噢!正想知道初回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!謝謝情報!XD 03/17 20:04
推 lmdpapala:出了!!? 真期待 (DCD也很期待 XDDDDD) 03/17 21:16
推 pilitv76:請問是在日本網站訂購單曲嗎? 03/17 21:40
→ TiffanyJang:這樣讓我想買普盤了XD 畢竟價格還是有差一點點 03/17 22:16
→ kenfan:我人在日本~所以好像其實都會提前一天就賣了..買普盤就好 03/18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