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goluck (☺低調友達)
看板Tokusatsu
標題[閒聊] 台灣的皮套演員團體
時間Wed Mar 18 08:36:57 2009
剛剛心血來潮,跟股溝大神問了一下「假面騎士」這個詞。
發現有一個網站叫做「光之國」(
http://www.hyes.tyc.edu.tw/~m78/),
裡面的內容還不錯,雖然戰隊部分有些僅列出戰隊名跟隊員名稱,
不過都有附上圖片,觀看起來還是挺棒的~
另外,最值得推薦的是它的連結區「久揚真經」好豐富的說!
(
http://www.hyes.tyc.edu.tw/~m78/up.htm)
也就這樣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網站,
(前面好像扯太多了 XD)
→ Taiwan Action Club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tac
難道說以前三不五時在動漫展看到的就是這些人嗎?
以前看到就是覺得好威、好強大~
角色扮演玩成這樣乃真神人也!
現在仔細想想,專業演出的可能性很高~
唉唉~這也是對特攝有滿滿愛的吧~
讓我對台灣自製特攝影集的重起,又多了一份信心~
(當然是特指人形演出的英雄片部份~)
板上說不定就有TAC的成員在吧!? XD
以上,請問有沒有前輩知道這團體的動向或台灣皮套相關的情報呢?
--
▃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◢ ◣ │宇宙制霸,唯我火星│
●█●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◥███◤ ╯
< ▅ > HA~HA~HA~
◢◣ Marvin ψgogoluc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52.2.75
推 smc2:哈 你lag摟~~~~~光之國好久以前的東西了.... 03/18 10:46
→ gogoluck:嘿啊!真的Lag很大 XD 最近才比較認真接觸特攝~ XD 03/18 11:09
推 artwu:TAC之前就蠻有名了 主要人物陳國華是前偶像團體成員 03/18 12:02
推 zyuranger:LAG大了XD 03/18 12:24
→ GaoAKCE:我們這樣講比較快,TAC還活著嗎?(逃) 03/18 12:36
推 takashi51:我是現在才知道.好棒啊啊啊~~~話說之前隊長有上過我猜 03/18 16:46
→ takashi51:天啊.有團員是舞林大道I candy一員.也太妙了吧~~ 03/18 16:47
→ takashi51:該不會板上就有TAC的人吧= =+ 如果不是身高..我也..唉 03/18 16:48
→ resentis:請問您是最近才開始看特攝的嗎? 是的話就不奇怪了~ 03/19 00:13
→ gogoluck:應該說是最近才看特攝討論板與愛好者製作的網頁~~ 03/19 04:44
→ gogoluck:不然我看再多日本特攝也不會知道台灣的TAC的說 XD 03/19 04:44
推 GaoAKCE:坦白說,就算看了十多年的特攝,知道TAC的人我想還是不多 03/19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