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twu:響鬼跟細川大叔曾在布施明參加紅白唱響鬼片尾曲時出場 03/18 22:15
推 HAYADO:嘎苦斗好帥! 但丟出那啥東西阿~小家子氣XD MV很拖 真的 03/18 23:05
推 TiffanyJang:我想問一下當初CLIMAX JUMP有沒有出AAA自己拍的PV? 03/18 23:11
→ TiffanyJang:因為我都只找到姨媽精版的...@@" 03/18 23:11
推 GaoAKCE:Gackt原來是紅心K(誤) 03/18 23:33
推 yuris:ga同學不就是為了想當魔王 所以來唱主題曲? XD 03/18 23:33
推 kokyu:gackt自己唬的自介 就可以當假面題材 一定比kiva decade好看 03/18 23:52
→ kokyu:有請10年騎士~~假面騎士gackt!!! 變身~ga.ga.ga.ga.gackt! 03/18 23:56
推 j73628:我論特效錢花光..MV變成TV版一幕的可能性.. 03/19 00:04
推 LUZ69624:我很期待最終BOSS就是Gackt阿~~像是GARO裡面京本正樹 03/19 00:07
推 hgukygui:記得DECADO開記者會GA同學就說他也想尬一角?XD 03/19 02:17
推 hgukygui:DCD沒記錯好像有聽說是半年番?那下半年換GA同學上 03/19 02:21
→ hgukygui:收視率或許會暴掉XD 03/19 02:21
推 Momogoter:mv好好聽 >Q< 03/19 10:15
推 witness0828:嘎嘎嘎嘎嘎辜豆!!!~~~ 03/19 13:06
推 kenfan:MV有點囧..但普盤的封面是Gackt的特寫..Orz..只好買初回了 03/19 14:37
推 artwu:MV裡Gackt不是紅心K 紅心K只是他的手下 03/19 17:54
推 oodh:之前記得有看到 aaa 演唱會唱climax jump 還有異魔人助演 03/19 22:42
推 newjedi:這MV感覺有劇情雷 XD 03/19 23:15
推 a5260793:MV拍的還蠻有特色的 03/20 09:20
→ a5260793:請問有人知道中譯歌詞嗎? 03/20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