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yijoe (小喬)
看板Tokusatsu
標題[閒聊] 戰隊拍攝
時間Wed Mar 18 22:13:34 2009
有時在看戰隊影片時
都不太會注意內容
反都是注意變身後
頭盔上黑色鏡幕裡的反射耶
因為都看到工作人員耶
感覺很好玩
尤其時那種黑色鏡幕面積愈大
就可以看得很清楚耶
看到工作人員的拍攝
另類的看影片目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05.71
→ oodh:電王 裡,侑斗用掉最後一張卡的那集;愛理和他講話時 03/19 22:45
→ oodh:畫面上方有出現灰灰的mic頭 03/19 22:46
推 smaljohn:蹦穿XD 03/19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