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gthink:平成騎士我最喜歡的主角就是響大叔跟囂張天道了 03/23 01:07
→ Bigcookie2:響大叔是經典阿!!!樂觀 熱血 進取 幽默 03/23 01:15
推 kengo123: 我也常會想要趕快看KIVA的下一集... 03/23 01:18
推 HAYADO: 我卻常會想要觀望看KIVA還能多扯... 03/23 01:31
推 shinjangli:同為愛好者,推一個! 03/23 01:36
推 artwu:井上編的常會有某些人在劇中突然失心瘋.... 03/23 02:00
推 yuhurefu:最喜歡響大叔+1~還有斬鬼大叔,響鬼裡的大叔都好帥氣阿! 03/23 02:52
推 Stanleyk:個人是很喜歡音也道別那段~有一種.."朋友..拜託了"的感覺 03/23 04:31
→ newjedi:我只能說井上果然沒讓我失望 XDDDDDDD 03/23 07:17
推 a127n:我也覺得我會趕快想看下一集 電王就...一半不想看了 03/23 15:10
推 gogoluck:我覺得造型好,真的贏很大!KIVA這部個人認為是需要補完 03/23 16:34
→ gogoluck:的東西太多,這會對想認真融入KIVA世界觀的觀眾感到挫折 03/23 16:35
→ gogoluck:不斷挫敗後,得到的結論就是...井上,我真是猜不透你啊! 03/23 16:38
推 gogoluck:對了,還有就是這部戲整體來說,含有懸疑成分,才會導致 03/23 16:42
→ gogoluck:想要繼續看下去。而電王嘛!我個人認為就是一部歡樂劇。 03/23 16:45
→ freezetime:造型真的很加分啊KIVA身上的鎖鏈在戰鬥的時候還會發出 03/23 17:02
→ freezetime:聲音啊金屬感很強烈 最近看DCD看到龍騎整個就好塑膠=.= 03/23 17:03
推 wayne7388: KIVA其實不差 就有些人是雞蛋裡挑骨頭 09/30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