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mdpapala:魔法王 好帥喔 (*O*) 03/24 19:46
→ GaoAKCE:這些也都算是萬代的東西啊 03/24 20:37
→ stinghan:所以果然不管哪裏的萬代都是一樣的商法啊XD... 03/24 22:29
推 goddragon:炎神二號機實在帥到一個誇張... 03/24 23:56
推 zyuranger:這不是之前有人po過的鋼彈比例嗎?XD 03/24 23:57
推 witness0828:魔法王果然很帥! 03/25 00:08
推 tedann:美版的強化模式感覺都好威 可惜以後沒有強化版的真劍殿下了 03/26 22:31
推 supremejay:魔法王帥翻... 03/28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