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kusat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eter16 (@SYD)》之銘言: : 有沒有人注意到 kivara變成一個模型了 = = : 之前出現都還會拍動翅膀的 : 現在變成只會在半空中微微振動了 ... : 後期的製作 連CG都省下來了嗎?? : 囧a 其實DECADE也蠻省的 其實DECADE目前進行到現在幾乎都是把以前的怪人裝重新拿出來用 新怪人的話,以目前來說都是兩集一隻 龍騎那邊則是用新騎士來代替怪人 除了空我以外平成騎士都是一集一隻怪人 就連龍騎有時候怪人出來不到五分鐘,也是一隻新怪人 這樣來說的話經費應該有省到不少 開一隻新怪人的錢含設計費不知道多少 有些DECADE的變身畫面我還有點懷疑是兼用卡 因為有些角度真的好像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18.140
GaoAKCE:龍騎也有新的怪物衣裝啊,鯊魚的兩個召喚獸 03/26 00:52
sam105251:不過decade的獵奇變身 可能也要花點錢喔 03/26 00:55
korirx:這只是我猜測啦..實際情形大概只有劇組才會知道..XD 03/26 00:58
korirx:不過今年是平成十周年經費應該比較寬裕吧..?! 03/26 00:58
korirx:還是錢都拿去拍假面騎士G了...XDDD 03/26 00:59
Kusari:寬裕喔...請嘎骨頭就花了不少錢吧?不知道跟河村比起來誰貴 03/26 01:00
TiffanyJang:河村那邊是三個人耶XD 03/26 01:26
artwu:鯊魚召喚獸在美版的片頭有出現... 03/26 04:25
Luciferspear:沙魚的召喚獸感覺是龍騎出現的過啊 03/26 08:34
macrose:龍騎後期怪人也省的很嚴重啊,因為幾乎都是騎士在打~ 03/26 22:08
Kusari:龍騎光是每次放大絕都是CG兼用卡了XDDD 03/26 22:32
Kusari:555雖然剪接的很彆腳,但好歹每次大絕都是真人動作啊~ 03/26 22:34
Kusari:(雖然那個慢慢踹下去的動作每次都讓我爆笑出來XDDD) 03/26 22:35
artwu:龍騎的怪人不就只是升級用小怪而已 主要內容還是騎士亂鬥啊 03/27 00:25
artwu:鯊魚在龍騎裡出現過http://tinyurl.com/c99lbg 03/28 00:24
lunacyeeyo:上面那篇居然有高岩和游佐浩二的聲音 真有趣 03/29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