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oAKCE:龍騎也有新的怪物衣裝啊,鯊魚的兩個召喚獸 03/26 00:52
推 sam105251:不過decade的獵奇變身 可能也要花點錢喔 03/26 00:55
→ korirx:這只是我猜測啦..實際情形大概只有劇組才會知道..XD 03/26 00:58
→ korirx:不過今年是平成十周年經費應該比較寬裕吧..?! 03/26 00:58
→ korirx:還是錢都拿去拍假面騎士G了...XDDD 03/26 00:59
→ Kusari:寬裕喔...請嘎骨頭就花了不少錢吧?不知道跟河村比起來誰貴 03/26 01:00
→ TiffanyJang:河村那邊是三個人耶XD 03/26 01:26
推 artwu:鯊魚召喚獸在美版的片頭有出現... 03/26 04:25
推 Luciferspear:沙魚的召喚獸感覺是龍騎出現的過啊 03/26 08:34
推 macrose:龍騎後期怪人也省的很嚴重啊,因為幾乎都是騎士在打~ 03/26 22:08
→ Kusari:龍騎光是每次放大絕都是CG兼用卡了XDDD 03/26 22:32
→ Kusari:555雖然剪接的很彆腳,但好歹每次大絕都是真人動作啊~ 03/26 22:34
→ Kusari:(雖然那個慢慢踹下去的動作每次都讓我爆笑出來XDDD) 03/26 22:35
推 artwu:龍騎的怪人不就只是升級用小怪而已 主要內容還是騎士亂鬥啊 03/27 00:25
推 lunacyeeyo:上面那篇居然有高岩和游佐浩二的聲音 真有趣 03/29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