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kusat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個人覺得,DECADE的故事整體搭配過去的系列, 其實很適合拿來做動作角色扮演的遊戲,以下是 自己的遐想... 故事主軸,ㄧ樣是主角穿梭於各個假面騎士世界 ,如果只以平成系列來玩的話,就可以九個世界 九個章節,平常就以2D Q版人物移動與NPC對話, 對事件進行調查,加入各系列的經典內容,惡搞 橋段,可以觸發小遊戲,比如說與空我主角的十 八般武藝對決、黑暗與光明料理的對決、騎士機 車零件收集與改造...,ㄧ些原本劇情裡讓人覺得 無言的東西其實都可以轉化為有趣的小遊戲,接 著經由事件調查後,觸發與怪人的戰鬥,切換為 3D 真實造型進行動作格鬥,放放技能,來個騎士 踢,其實這樣的遊戲我覺得還蠻有看頭的,畢竟 發展這麼久了,要弄出一套有趣的劇本與故事架 構應該不會太難,不知BANDAI哪天會佛心來著推 出這樣的一款遊戲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4.8
joan091355:主角一名同伴三名 遠程(招喚)近戰 補血 08/20 11:16
kaisudo0520:超級騎士大戰XDDDD 08/20 11:18
joan091355:10個世界(+自身)約兩百個怪人圖鑑.中途會有影片插入 08/20 11:18
masked000:其實我比較想玩假面無雙... 08/20 12:04
Bigcookie2:我也想玩假面無雙... 08/20 12:09
oodh: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H 嗎? 08/20 12:10
littlelun:假面騎士-正義的系譜 不錯可以考慮 08/20 12:48
kinnsan:我在看RX & Black篇時 也突然覺得DCD應該適合作ARPG XD 08/20 12:54
freeseal:做成ONLINE GAME吧~~~~ 08/20 14:05
r850114kimo:不管ARPG或無雙都會想買~但ONLINE GAME...台版能玩嗎? 08/20 15:09
Lupin:像我有在玩白騎士物語(PS3的,也是一款充滿特攝魂的 RPG) 08/20 23:10
Lupin:這就是線上遊戲 & 台灣可以玩 (反正都是連日本伺服器,沒差) 08/20 23:11
Lupin:但是要玩日本 Online Game,起碼要有基礎日文能力 08/20 23:12
Lupin:有時會看到一些玩家,在大家對話時都不參與 08/20 23:12
Lupin:開打後也不照大家討論的方向去打,這個多半是看不懂日文的人 08/20 23:13
Lupin:其實,這會造成大家不少的困擾 08/20 23:13
Lupin:另外,想要看到騎士 RPG 或是無雙的話 08/20 23:14
Lupin:至少現在的遊戲銷售(以 Climax Hero為例)要有個15~20萬片吧 08/20 23:15
Lupin:有這種市場, BANDAI 才可能考慮開發這些需要更多資金的遊戲 08/20 23:16
Lupin:所以現階段我覺得不太可能 08/20 23:16
joan091355:假面騎士修卡的野望 激~~~~~~~~~~`Y!!!!!!!!!!!!! 08/21 08:33
hoyunxian:個人不慣玩ACT,但ARPG我會考慮看看......這點子GJ! 08/21 10:55
newjedi:我也想玩騎士無雙 08/23 22:20
sneak: 像我有在玩白騎士物語( https://muxiv.com 11/2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