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an091355:主角一名同伴三名 遠程(招喚)近戰 補血 08/20 11:16
→ kaisudo0520:超級騎士大戰XDDDD 08/20 11:18
→ joan091355:10個世界(+自身)約兩百個怪人圖鑑.中途會有影片插入 08/20 11:18
推 masked000:其實我比較想玩假面無雙... 08/20 12:04
→ Bigcookie2:我也想玩假面無雙... 08/20 12:09
→ oodh: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H 嗎? 08/20 12:10
→ littlelun:假面騎士-正義的系譜 不錯可以考慮 08/20 12:48
推 kinnsan:我在看RX & Black篇時 也突然覺得DCD應該適合作ARPG XD 08/20 12:54
→ freeseal:做成ONLINE GAME吧~~~~ 08/20 14:05
推 r850114kimo:不管ARPG或無雙都會想買~但ONLINE GAME...台版能玩嗎? 08/20 15:09
推 Lupin:像我有在玩白騎士物語(PS3的,也是一款充滿特攝魂的 RPG) 08/20 23:10
→ Lupin:這就是線上遊戲 & 台灣可以玩 (反正都是連日本伺服器,沒差) 08/20 23:11
→ Lupin:但是要玩日本 Online Game,起碼要有基礎日文能力 08/20 23:12
→ Lupin:有時會看到一些玩家,在大家對話時都不參與 08/20 23:12
→ Lupin:開打後也不照大家討論的方向去打,這個多半是看不懂日文的人 08/20 23:13
→ Lupin:其實,這會造成大家不少的困擾 08/20 23:13
→ Lupin:另外,想要看到騎士 RPG 或是無雙的話 08/20 23:14
→ Lupin:至少現在的遊戲銷售(以 Climax Hero為例)要有個15~20萬片吧 08/20 23:15
→ Lupin:有這種市場, BANDAI 才可能考慮開發這些需要更多資金的遊戲 08/20 23:16
→ Lupin:所以現階段我覺得不太可能 08/20 23:16
推 joan091355:假面騎士修卡的野望 激~~~~~~~~~~`Y!!!!!!!!!!!!! 08/21 08:33
推 hoyunxian:個人不慣玩ACT,但ARPG我會考慮看看......這點子GJ! 08/21 10:55
→ newjedi:我也想玩騎士無雙 08/23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