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uh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分類就是其他 /\ 呃.... 好像沒有什麼要多補充的了... ∕|﹨<><> ~~~~~ ( \ '︶︶︶︶' ˍˍ 板上發文請注意禁語 不然會被紫老奶(隙間) ==請按下Ctrl+v觀看分類注意事項 請問關於妖夢是半人半靈 有說過是為什麼嗎? 是人類幽靈混種? 還是後天造成 或是是一種種族~@@ 還有關於妖忌 有提到過他也是半人半靈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82.74
timchou76:半衰期 06/04 12:38
bbbing:有很多成語可以形容這種狀況,比如說半死不活、欲仙欲死 06/04 12:40
flkktsks:這部份好像都沒看到相關的設定~~@@ 06/04 12:40
timchou76:半衰期的英文是.... 06/04 12:42
shadowblade:half-life 我記得是這樣,好像也有人簡稱decay time 06/04 12:45
UtsuhoReiuzi:寫作爆頭 06/04 12:47
timchou76:half-life不就是妖夢(半條命)嗎?? (逃) 06/04 12:48
alex12582001:半衰期不是這樣用的吧xdd 06/04 13:17
CirnoThe9:下次半衰期後就剩四分之一了? 06/04 13:19
shadowblade:所以到底是漸漸變成人還是變成幽靈(誤) 06/04 13:20
apaapa: 板主的嫁 06/04 13:26
CirnoThe9:要應對幽幽子大人的食性(?) 06/04 13:26
Elysion775:半衰期GJ! 06/04 13:28
decartes:薛定諤的貓。 06/04 13:33
AkiMinoriko:放了彈幕才知道有沒有打到澄 所以在灑彈幕之前 06/04 13:39
AkiMinoriko:澄是存在同時也不存在(誤 06/04 13:40
decartes: ^^^^^^^^^^^^這個更像薛定諤的貓。 06/04 13:42
kourin:那胖子呢? 06/04 13:42
HakureiReimu:一隻腳踏進鬼門關 06/04 13:45
newest:薛丁格的胖資 我猜妖夢的胖資跟她的半靈一樣 06/04 13:52
gbwind:這部分神主沒有解釋過 就跟你問為什麼會有歐克一樣 沒答案 06/04 13:52
gbwind:個人認為可能是種族 可能是因為武學(魂魄流? 06/04 13:53
snegi:歐克的出現是為了讓星際兄貴殺的XD 06/04 14:16
timchou76:妖夢:我將繼承Half-life,成為物理學家。 06/04 14:35
abc10512:歐克不是用來阻擋蟲族的嗎?XD 06/04 14:37
timchou76: ↑Terran & Protoss 06/04 14:39
HakureiReimu:My Life for Aior 06/04 14:40
abc10512:是Tyranid,泰倫蟲族 06/04 14:45
eartco:為什麼RPG魔王都喜歡在迷宮裡灑一堆寶箱? 06/04 15:14
cpcexe:就只說是半人半靈 其他什麼都沒說 06/04 15:16
cpcexe:不過這也是很多同人可以發揮的題材 06/04 15:16
iswave:因為伙食費太高 妖夢只能吃半人份的餐點 06/04 15:34
YukaKazami:半受人~ 06/04 15:46
AkiMinoriko:半人半靈亦半受 06/04 15:46
iswave:↖全攻人~ 06/04 15:47
iswave:被搶推了嗚嗚 推到冷笑話王… 06/04 15:47
mist719: XD 06/04 15:48
AkiMinoriko:我什麼時候又多了這個奇怪的封號... 06/04 15:48
chianyou:因為漫才啊~ 06/04 15:54
dulinove:泰倫:我只是往前走了阿...等等 這那裡阿(幻想鄉) 06/04 16:09
dulinove:如果是成為物理學家的話 請換上兩把鐵橇(遞) 06/04 16:10
newest:所以新出場的老鼠是物理學家???? 06/04 18:53
YoumuK:呵呵呵~鳥神你等下要給大小姐填肚子唷~呵呵呵呵呵(拔刀 06/04 19:23
YoumuK:啊~話說原PO好像很煩惱的樣子嘛?我可以幫你解決唷~(樓觀 06/04 19:26
WUKEI:因為我在想劇本 裡面妖忌會登場 主要是講大食王 06/04 19:39
WUKEI:生前到死後的故事 06/04 19:40
timchou76:妖夢,現在有兩件事情不對勁...1.你應該是要穿HEV防護衣 06/04 20:25
timchou76:第二你該拔的應該不是觀樓...是 \Crowbar/ !! (加速逃) 06/04 20:26
yifanyang:Freeman:靠!誰幹走我的防護衣了? 06/04 20:26
shadowblade:推文開始出現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(汗) 06/04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