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mchou76:半衰期 06/04 12:38
推 bbbing:有很多成語可以形容這種狀況,比如說半死不活、欲仙欲死 06/04 12:40
推 flkktsks:這部份好像都沒看到相關的設定~~@@ 06/04 12:40
推 timchou76:半衰期的英文是.... 06/04 12:42
推 shadowblade:half-life 我記得是這樣,好像也有人簡稱decay time 06/04 12:45
推 UtsuhoReiuzi:寫作爆頭 06/04 12:47
推 timchou76:half-life不就是妖夢(半條命)嗎?? (逃) 06/04 12:48
推 alex12582001:半衰期不是這樣用的吧xdd 06/04 13:17
推 CirnoThe9:下次半衰期後就剩四分之一了? 06/04 13:19
推 shadowblade:所以到底是漸漸變成人還是變成幽靈(誤) 06/04 13:20
推 apaapa: 板主的嫁 06/04 13:26
推 CirnoThe9:要應對幽幽子大人的食性(?) 06/04 13:26
推 Elysion775:半衰期GJ! 06/04 13:28
推 decartes:薛定諤的貓。 06/04 13:33
推 AkiMinoriko:放了彈幕才知道有沒有打到澄 所以在灑彈幕之前 06/04 13:39
→ AkiMinoriko:澄是存在同時也不存在(誤 06/04 13:40
推 decartes: ^^^^^^^^^^^^這個更像薛定諤的貓。 06/04 13:42
→ kourin:那胖子呢? 06/04 13:42
→ HakureiReimu:一隻腳踏進鬼門關 06/04 13:45
推 newest:薛丁格的胖資 我猜妖夢的胖資跟她的半靈一樣 06/04 13:52
推 gbwind:這部分神主沒有解釋過 就跟你問為什麼會有歐克一樣 沒答案 06/04 13:52
推 gbwind:個人認為可能是種族 可能是因為武學(魂魄流? 06/04 13:53
推 snegi:歐克的出現是為了讓星際兄貴殺的XD 06/04 14:16
推 timchou76:妖夢:我將繼承Half-life,成為物理學家。 06/04 14:35
推 abc10512:歐克不是用來阻擋蟲族的嗎?XD 06/04 14:37
推 timchou76: ↑Terran & Protoss 06/04 14:39
推 HakureiReimu:My Life for Aior 06/04 14:40
推 abc10512:是Tyranid,泰倫蟲族 06/04 14:45
推 eartco:為什麼RPG魔王都喜歡在迷宮裡灑一堆寶箱? 06/04 15:14
推 cpcexe:就只說是半人半靈 其他什麼都沒說 06/04 15:16
→ cpcexe:不過這也是很多同人可以發揮的題材 06/04 15:16
推 iswave:因為伙食費太高 妖夢只能吃半人份的餐點 06/04 15:34
推 YukaKazami:半受人~ 06/04 15:46
推 AkiMinoriko:半人半靈亦半受 06/04 15:46
推 iswave:↖全攻人~ 06/04 15:47
→ iswave:被搶推了嗚嗚 推到冷笑話王… 06/04 15:47
推 mist719: XD 06/04 15:48
→ AkiMinoriko:我什麼時候又多了這個奇怪的封號... 06/04 15:48
推 chianyou:因為漫才啊~ 06/04 15:54
推 dulinove:泰倫:我只是往前走了阿...等等 這那裡阿(幻想鄉) 06/04 16:09
推 dulinove:如果是成為物理學家的話 請換上兩把鐵橇(遞) 06/04 16:10
→ newest:所以新出場的老鼠是物理學家???? 06/04 18:53
推 YoumuK:呵呵呵~鳥神你等下要給大小姐填肚子唷~呵呵呵呵呵(拔刀 06/04 19:23
推 YoumuK:啊~話說原PO好像很煩惱的樣子嘛?我可以幫你解決唷~(樓觀 06/04 19:26
→ WUKEI:因為我在想劇本 裡面妖忌會登場 主要是講大食王 06/04 19:39
→ WUKEI:生前到死後的故事 06/04 19:40
推 timchou76:妖夢,現在有兩件事情不對勁...1.你應該是要穿HEV防護衣 06/04 20:25
→ timchou76:第二你該拔的應該不是觀樓...是 \Crowbar/ !! (加速逃) 06/04 20:26
→ yifanyang:Freeman:靠!誰幹走我的防護衣了? 06/04 20:26
推 shadowblade:推文開始出現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(汗) 06/04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