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uh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喔!! 開戰囉!! ∕ ─◥◤\﹨ ︻︻︻︻◥ 無論是西瓜派拳法 霧雨流掃把無雙 無良坐墊 __ 還是在隨機彈中比幻視能力 儘管放馬過來吧 ▃▁ :: \▃▅ ▇▆▅/\▄▅▅▆ 開戰前記得關掉您的P2P軟體 以便讓連線順暢點喔 ψ鱻&域 ==請按下Ctrl+v觀看分類注意事項 恩...因為是在家裡玩 所以只能當2p阿(嘆.. 所以 麻煩要玩的人推ip..(感謝.. 一切自由~~~ 請多多指教~~ ps.有辦法可以讓在家裡的網路當1p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247.20
PsycoZero:Z:為什麼我在家裡玩就能用1P 07/03 13:16
seraph001:大驚...那我開開看1p 可以幫我測試一下嗎?? 07/03 13:17
seraph001:如果不能連 麻煩各位幫個忙推文一下(拜~ 07/03 13:17
Acekirisame:你家網路有透過ROUTER的話 設定DMZ就可以當1P了 07/03 13:21
seraph001:恩..抖..我可能要研究一下了(躺 07/03 13:22
seraph001:感覺是我家裡目前的ip是不能當1p的.. 07/03 13:24
seraph001:好像 我家網路是用一般的ADSL..感覺..不行= = 07/03 13:25
seraph001:有人想當1P的嗎(喊 07/03 13:25
kawasumimai:一般是這樣,伺服1P 連線2P 07/03 13:29
kawasumimai:所以有固定IP的就可以當1P 07/03 13:30
seraph001:喔喔喔 但是我好希望固定IP阿 07/03 13:34
seraph001:而且家裡網路太慢了..玩不起來阿(躺..所以就..先收吧(默 07/03 13:34
Slas:不是有固定IP才能當1P 是有實體IP的才能當1P 浮動IP也可以開 07/03 13:49
Kenqr:我用ADSL浮動IP也可以當1P啊 只要有實體IP就可以了 07/03 14:19
Kenqr:我的網路速度是2m/256k 沒開下載軟體的話還滿順的 07/03 14:20
cpcexe:固i≠實i 阿 07/03 15:35
seraph001:請問一下 虛擬要怎麼改成實體ip嗎?? 網路上寫得很深澳. 07/03 17:34
Shikieiki:去怪你的網路公司吧。 07/03 17:51
Shikieiki:看錯,主要是區域連線的問題 07/03 17:52
litcurler:強烈懷疑是因為按錯熱鍵的關係 w 07/03 18:03
timchou76:原po這麼的網路這麼傲嬌的話 想玩來找我玩就好了阿=w= 07/03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