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sycoZero:Z:為什麼我在家裡玩就能用1P 07/03 13:16
→ seraph001:大驚...那我開開看1p 可以幫我測試一下嗎?? 07/03 13:17
→ seraph001:如果不能連 麻煩各位幫個忙推文一下(拜~ 07/03 13:17
推 Acekirisame:你家網路有透過ROUTER的話 設定DMZ就可以當1P了 07/03 13:21
→ seraph001:恩..抖..我可能要研究一下了(躺 07/03 13:22
→ seraph001:感覺是我家裡目前的ip是不能當1p的.. 07/03 13:24
→ seraph001:好像 我家網路是用一般的ADSL..感覺..不行= = 07/03 13:25
→ seraph001:有人想當1P的嗎(喊 07/03 13:25
推 kawasumimai:一般是這樣,伺服1P 連線2P 07/03 13:29
→ kawasumimai:所以有固定IP的就可以當1P 07/03 13:30
→ seraph001:喔喔喔 但是我好希望固定IP阿 07/03 13:34
→ seraph001:而且家裡網路太慢了..玩不起來阿(躺..所以就..先收吧(默 07/03 13:34
推 Slas:不是有固定IP才能當1P 是有實體IP的才能當1P 浮動IP也可以開 07/03 13:49
推 Kenqr:我用ADSL浮動IP也可以當1P啊 只要有實體IP就可以了 07/03 14:19
→ Kenqr:我的網路速度是2m/256k 沒開下載軟體的話還滿順的 07/03 14:20
→ cpcexe:固i≠實i 阿 07/03 15:35
→ seraph001:請問一下 虛擬要怎麼改成實體ip嗎?? 網路上寫得很深澳. 07/03 17:34
→ Shikieiki:去怪你的網路公司吧。 07/03 17:51
→ Shikieiki:看錯,主要是區域連線的問題 07/03 17:52
推 litcurler:強烈懷疑是因為按錯熱鍵的關係 w 07/03 18:03
→ timchou76:原po這麼的網路這麼傲嬌的話 想玩來找我玩就好了阿=w= 07/03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