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rls:為什麼是簽名檔閃爍...||| 07/03 22:02
→ Heymay123:色碼打錯了(死 07/03 22:03
推 holdinggreat:簽名檔蠻閃的~+1 07/03 22:03
→ Heymay123:好像修掉誰的推文了.... 07/03 22:06
推 Shikieiki:原PO有罪! 07/03 22:06
推 holdinggreat:原po修掉的好像就是四季樣的推文w 07/03 22:07
→ Heymay123:那您再推一次吧(站好 07/03 22:08
推 UtsuhoReiuzi:判你到白玉樓廚房變牛排! 07/03 22:08
推 AkiShizuha:判成牛排太重了啦 烤烏鴉肉應該就夠了 07/03 22:10
→ UtsuhoReiuzi:我們用C4來驗證一下 用炸藥炸牛排 肉質會變得比較好 07/03 22:11
推 wayneshih:要加上櫻桃紅酒醬汁 07/03 22:12
推 ParseeEnvy:先來炸烏鴉肉 07/03 22:12
→ Heymay123:經K3區哥布林證實 用炸藥做長毛象烤肉 非 常 迅 速 07/03 22:14
推 Shikieiki:煮牛小排吧 07/03 22:14
→ UtsuhoReiuzi:還要等K3? 水晶之鉗贏第早就驗證用炸藥做蟲肉更穩了 07/03 22:15
推 ParseeEnvy:つ[薩鋼炸彈] 07/03 22:20
→ CirnoThe9:樓上工程學 07/03 22:26
推 ParseeEnvy:<-正在打naxx猛丟炸彈.. 07/03 22:27
推 ysanderl:還記得我之前在玩時最難做的..就是[哥布林大炸彈] (遠目) 07/03 22:52
推 makoto888:把文文栓起來教訓她 07/03 23:28
→ makoto888:順便拍下裸照威脅她以後不准偷拍 07/03 23:28
→ YakumoRan:樓上你好糟糕 暫時別跟我說話 (逃) 07/03 23:40
推 MegaMarisa:記得某同人本文文就被女僕長抓起來.... =w= 07/04 00:11
→ Shikieiki:然後強迫拍了很多恥照,並海扁黑幕霖之助 07/04 00:20
→ Shikieiki:之後還把恥照集合出了一本"天狗少女寫真集"(紅魔出版) 07/04 00:20
推 KogasaTatara:呣?我開始聽不懂了耶? 07/04 00:22
推 wayneshih:不要懂比較好 那是幻想鄉的紅燈區 07/04 00:23
→ wayneshih:是夜之王的領域啊! 07/04 00:24
推 CirnoThe9:為什麼映姬大人知道那麼多內幕...(歪頭) 07/04 00:25
推 Shikieiki:你們通通都給我下地獄!(設計對白) 07/04 00:25
推 MegaMarisa:我下地獄啦 又跑出來啦 打我啊笨蛋 (設計對白) 07/04 00:26
推 Shikieiki:說吧,樓上想要凍死還是被燒死。(設計對白) 07/04 00:27
推 wayneshih:不行啊 一堆人在等魔理沙轉生啊 07/04 00:28
推 KomachiO:那就處以不準轉生的刑罰。(咦?) 07/04 00:32
推 Shikieiki:就算你在那邊永琳永琳的,在本人填單子時請好好懺悔好嗎 07/04 00:33
→ Shikieiki:小町,這個靈魂不是你處理的來的...... 07/04 00:34
→ Shikieiki:那根本是惡靈!只是因為他清澄的眼神我才幫她填單的 07/04 00:34
→ AkiMinoriko: 高校麻雀部 07/04 00:36
推 KomachiO:我知道,映姬大人,所以我只是提供小小的意見..ˊˇˋ" 07/04 00:47
推 Shikieiki:不行,這太難了,因為他說過...... 07/04 00:48
推 CirnoThe9:這樣無緣塚會被少(ㄏㄡˋ)女(ㄍㄨㄥ)輾爆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╴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/ \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// \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/ \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/ \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/ ◣▃◢\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<_________> │嘿嘿.... │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█▉▉▉█ │我的後宮永遠不嫌多!│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█ > <▌╯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◢█◣_▽ ▋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 ╱ ▌  ̄▌\ 07/04 00:48
→ Shikieiki:吾當奈何(昏倒) 07/04 00:49
→ UtsuhoReiuzi:判他十個死罪 壓在地靈殿核融合爐底吧 07/04 00:50
推 MegaMarisa:懶得等判決 直接飛回幻想鄉 07/04 00:52
→ MegaMarisa:還有傢伙在等著我呢 07/04 00:52
推 Shikieiki:那就有罪啦,死刑! 07/04 00:53
推 UtsuhoReiuzi:幹你媽的 攔下來啊 沒王法了是不是O皿O 07/04 00:53
→ Shikieiki:Bad End 10 永久的死亡 07/04 00:54
→ Shikieiki:(提示:人都會死的,但是如何才能有效的脫出無緣塚呢) 07/04 00:54
推 AkiMinoriko:閻王三思 是非曲直廳會被魔里沙後宮拆掉的 07/04 00:55
推 MegaMarisa:normal end 00 幻想鄉的正常一日 07/04 00:55
→ Shikieiki:Marisa Days - Starlight Story 期待你的挑戰 (有罪) 07/04 00:55
→ Shikieiki:映姬:我要判十個! 07/04 00:56
→ Shikieiki:反正本人也有十個王..... 07/04 00:56
→ UtsuhoReiuzi:進了是非曲直廳就出不去了(看向三途川 07/04 00:58
→ UtsuhoReiuzi:出口在閻王後面 選一邊吧 07/04 00:58
推 ParseeEnvy:將閻蘿王納入後宮(大罪 07/04 00:59
→ UtsuhoReiuzi:(bad ending 11 不挑戰閻王直接進門 直達核融合爐底 07/04 00:59
推 CirnoThe9:樓上這句危險指數攀升新高啊 07/04 00:59
→ CirnoThe9:樓上上 07/04 01:00
→ UtsuhoReiuzi:話說是非曲直廳雖然只是個是非曲直廳 可是很多下線.. 07/04 01:01
推 CirnoThe9:阿空最近很缺燃料嗎...一直想把黑白壓進去的感覺 07/04 01:02
推 KomachiO:要不然要把樓上扔進去嗎...? 07/04 01:04
推 makoto888:話說超人好像就有一集是把人塞進核電廠的爐心裡....... 07/04 01:19
推 CirnoThe9:我進去的話可是會讓整座爐子停擺的 07/04 01:55
推 shadowblade:如果樓上是重水形成的冰好像真的可以當核融合的燃料 07/04 02:06
推 PsycoZero:Z:賽可啊,你好不好解釋這是怎麼回事? P:不要問我 07/04 09:56
推 MomiziI:那危險的是鴉天狗,我們白狼天狗很和善的... 07/04 10:06
推 Karls:哦~~樓上偷婊自己老闆,大家都有看到。 07/04 11:07
→ MomiziI:啊啊...前輩對不起... 07/04 12:20
推 NightDream08:(抱走樓上 07/04 12:29
推 PsycoZero:P:夜夢,放下那隻狗狗! 07/04 12:30
推 binshuanMKII:天狗造成的災害是「盜攝」啊...(筆記) 07/04 13:23
→ newest:比起幻想鄉的其他居民 輕微的多了吧 07/05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