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sm (鹹魚)
看板Touhou
標題Re: [ ⑨ ] 又是一個要耗時三年的MAD呀~~~
時間Mon Jul 27 15:36:49 2009
※ 引述《sfsm (鹹魚)》之銘言:
: 本分類就是笨... 閒聊 ▊◤ ◥▎
: ╲◥▼◣◣◢◢▼◤╱
: 歡迎大家使用本項盡情哈拉 ◣╲◥ ︵ ︵ ◤╱◢
: ◆── ◣┌┐◢ ──◆
: 耍笨 冰青蛙 教人預防感冒等都不限制XD ╱◢ / 介 \ ◣╲
: ▲﹏▲ ψ鱻
: 閒聊時請心平氣和還有別太嚴肅 別忘了你是在閒聊喔
: ==請按下Ctrl+v觀看分類注意事項
: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7317503
: 分鏡圖讓人超期待的...
: 版主要不要開賭盤,賭一下這次要多久?
完整版出現了....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7744955
心得,內容也太中規中矩了...
但是彈幕很不挺這首歌呀~~~
那個offvocal版太婊人了...
--
相較之下,這PV就不錯了...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7730989
但是靈夢你那表情是怎樣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95.238
推 LillyBlack:歌手不提的話 還OK 07/27 18:16
→ UtsuhoReiuzi:我開下去 忍歌曲忍了1分半 關掉了 07/27 18:31
→ ken4951:歌手被批很大www 07/27 19:37
推 a75091500:我覺得歌手還好啊..至少沒LIVE的nomico慘... 07/27 23:03
→ steelgate:live版本的nomico (抖 07/27 23:23
推 a75091500:比這歌手唱的爛的人真的多得是... 07/27 23:37
推 liuliu7:偶...不該好奇去找Bad Apple [live]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28 00:24
推 KotiyaSanae:推 07/28 11:13
推 kawasumimai:我覺得這首歌很有狂野的感覺啊..... 07/29 13:28
→ kawasumimai:不過3D的場景和表現...完全的給自己的2D畫掌嘴... 07/29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