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uh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fsm (鹹魚)》之銘言: : 本分類就是笨... 閒聊 ▊◤ ◥▎ : ╲◥▼◣◣◢◢▼◤╱ : 歡迎大家使用本項盡情哈拉 ◣╲◥ ︵ ︵ ◤╱◢ : ◆── ◣┌┐◢ ──◆ : 耍笨 冰青蛙 教人預防感冒等都不限制XD ╱◢ / 介 \ ◣╲ : ▲﹏▲ ψ鱻 : 閒聊時請心平氣和還有別太嚴肅 別忘了你是在閒聊喔 : ==請按下Ctrl+v觀看分類注意事項 :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7317503 : 分鏡圖讓人超期待的... : 版主要不要開賭盤,賭一下這次要多久? 完整版出現了....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7744955 心得,內容也太中規中矩了... 但是彈幕很不挺這首歌呀~~~ 那個offvocal版太婊人了... -- 相較之下,這PV就不錯了...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7730989 但是靈夢你那表情是怎樣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95.238
LillyBlack:歌手不提的話 還OK 07/27 18:16
UtsuhoReiuzi:我開下去 忍歌曲忍了1分半 關掉了 07/27 18:31
ken4951:歌手被批很大www 07/27 19:37
a75091500:我覺得歌手還好啊..至少沒LIVE的nomico慘... 07/27 23:03
steelgate:live版本的nomico (抖 07/27 23:23
a75091500:比這歌手唱的爛的人真的多得是... 07/27 23:37
liuliu7:偶...不該好奇去找Bad Apple [live]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28 00:24
KotiyaSanae:推 07/28 11:13
kawasumimai:我覺得這首歌很有狂野的感覺啊..... 07/29 13:28
kawasumimai:不過3D的場景和表現...完全的給自己的2D畫掌嘴... 07/29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