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uh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分類主要為進行發問之用 ▃▅▄ |\ 對於幻想鄉不了解之處 ● ● . 都可以在此進行發問 | ▄▄ ' 發問時請注意語氣與是否完整描述問題本身 以便他人回答 ==請按下Ctrl+v觀看分類注意事項 我和我弟想開連線 可是畫面卻一直停在「對局開始」,然後就沒反應也沒發牌 請問各位有碰過這種情況嗎? 我和我弟是透過IP分享器連線的 遊戲檔案完全一樣,我先前才連線成功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208.5
PsycoZero:Z:同IP不能互連? 08/11 15:41
makoto888:そんなバナナ~~~ 08/11 15:44
cpblmlb:Ba...Banana!?這跟香蕉可是完全扯不上關係啊!? 08/11 18:32
Shikieiki:原文作 そんなばかな!(這不可能阿!) 08/11 18:37
VXI:一樣的檔案裡面有record.dat嗎@@ 08/11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