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oto888 (Makoto)
看板Touhou
標題[求聞] 問一下幻想麻雀的問題
時間Tue Aug 11 15:40:27 2009
本分類主要為進行發問之用 ▃▅▄@
◢ ◥▄ |\
對於幻想鄉不了解之處 ▍● ●◥▍
.◥▄▄▄◢
都可以在此進行發問 | ◤▄▄◣
' ▲▇▲
發問時請注意語氣與是否完整描述問題本身 以便他人回答
==請按下Ctrl+v觀看分類注意事項
我和我弟想開連線
可是畫面卻一直停在「對局開始」,然後就沒反應也沒發牌
請問各位有碰過這種情況嗎?
我和我弟是透過IP分享器連線的
遊戲檔案完全一樣,我先前才連線成功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208.5
推 PsycoZero:Z:同IP不能互連? 08/11 15:41
→ makoto888:そんなバナナ~~~ 08/11 15:44
推 cpblmlb:Ba...Banana!?這跟香蕉可是完全扯不上關係啊!? 08/11 18:32
推 Shikieiki:原文作 そんなばかな!(這不可能阿!) 08/11 18:37
→ VXI:一樣的檔案裡面有record.dat嗎@@ 08/11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