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10724 (閃電風暴)
看板Touhou
標題[ ⑨ ] 星蓮船簡短心得
時間Sat Aug 15 16:39:09 2009
本分類就是笨... 閒聊 ▊◤ ◥▎
╲◥▼◣◣◢◢▼◤╱
歡迎大家使用本項盡情哈拉 ◣╲◥ ︵ ︵ ◤╱◢
◆── ◣┌┐◢ ──◆
耍笨 冰青蛙 教人預防感冒等都不限制XD ╱◢ /
介 \
◣╲
▲﹏▲ ψ鱻
閒聊時請心平氣和還有別太嚴肅 別忘了你是在閒聊喔
==請按下Ctrl+v觀看分類注意事項
原本想開實況 卻發現開了實況FPS只有35 過了好像有點無恥
只好關起來自己玩
nomal魔理沙貫通 打到第四關囧在那邊
小兵難度突然暴增 接了幾次好不容易過了第四關
卻在第五關被雷射搞死
無奈再20分鐘就要出門
只好改eazy用BOMB大法炸到第六關去
五六關小兵血條明顯硬很多 比以往的都還難
第六關的王本身普普通通 (好像幽幽子...)
eazy版難度降低好多
急急忙忙 沒時間細看彈幕的移動規擇全部硬闖過去
而且又有UFO引誘玩家去想辦法衝分數
總是會在奇妙的地方放槍
難度似乎比前幾作又難了一些
翻開角色設定
○6面ボス 封印された大魔法使い
聖 白蓮(ひじり びゃくれん)
Hiziri Byakuren
種族:魔法使い
能力:魔法を使う程度の能力(身体能力を上げる魔法を得意とする)
看到這個 又多一個魔法使
沒時間細看 不知道又多出了什麼梗來
關卡進行中也有看到場景是在魔界
不知道跟愛莉斯有沒有關係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36.175
推 kawasumimai:能夠多段變速的魔法使? 08/15 16:42
推 Mikage3k:看了她的故事 ... 好悲傷的角色 08/15 16:48
推 howard1986:是很會打架的魔法使? 08/15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