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kageOusuki:推 移動立回確實是這款遊戲的主要基本功+_+ 09/02 02:05
推 curtisleemax:結果被痛毆是進步最快的方法w 09/02 02:12
→ ratadune:光是被痛扁也不會進步 操作門檻要自己躍過 09/02 02:12
推 PrinceBamboo:ずっとオレのター"ム"? 是turn嗎 09/02 02:13
→ curtisleemax:系統要熟悉到一定程度 接著就是實戰 09/02 02:14
打錯了www 是タイム time
推 SakuyaIzayoi:私奔也輪不到你www 09/02 02:25
萃的系統比較和善 弱勢的人SC可以補血連發多好啊 >w<
→ ratadune:那不是重點w 09/02 02:27
※ 編輯: ratadune 來自: 123.195.24.46 (09/02 02:31)
推 MikageOusuki:女僕長不是睡了嗎?要跟誰私奔啊?私奔前先來非如何XD 09/02 02:30
推 Luos:深有同感...每次都去給我朋友扁ㄒ.ㄒ 623也實在二不出來... 09/02 02:31
→ SakuyaIzayoi:玩的開心就好啦~玩個遊戲還要care那麼多 09/02 02:31
→ SakuyaIzayoi:遊戲都不遊戲了~ 09/02 02:31
→ SakuyaIzayoi:反正imba角色那麼多 開出來電回去就好了 09/02 02:32
→ ratadune:總是有人在意輸贏啊 給大家一個提示參考看看 09/02 02:32
→ ratadune:上面條件不達成 imba也沒用 09/02 02:33
推 Yorihime:也不是人人都像女僕長一樣鬼畜,用哪隻都能輾 (亂刀捅死 09/02 02:35
→ SakuyaIzayoi:噗 我很弱的 謠言止於智者 09/02 02:36
推 Yorihime:每個鬼畜等級的都嘛說自己很弱 (跑走 09/02 02:37
→ SakuyaIzayoi:昨天被虐今天也被虐 09/02 02:37
→ SakuyaIzayoi:不過我同意原PO說的,以前緋小愛在空中只要會抓位置 09/02 02:38
→ ratadune: 現在也是啊 只是求變化 09/02 02:39
→ SakuyaIzayoi:要戳幾下就戳幾下,而這個就是通稱的立回啦~ 09/02 02:39
→ SakuyaIzayoi:現在削弱啦 看那什麼鬼判定鬼硬直 09/02 02:40
→ SakuyaIzayoi: 鬼出招時間 09/02 02:40
→ SakuyaIzayoi:結論還是我等patch \1.03/ 09/02 02:41
→ ratadune:↑自己不練 練一堆有的沒的www 09/02 02:42
→ SakuyaIzayoi:咬我啊w 我練蕾咪 09/02 02:43
→ SakuyaIzayoi:吸血太萌了不練對不起自己 09/02 02:43
→ ratadune:なら 戦爭だ!(?) 09/02 02:47
推 MikageOusuki:嗚嗚....女僕長不理我....O_Q 09/02 02:49
→ ratadune:換個叫法的話... 09/02 02:51
推 MikageOusuki:樓上是要我用禁忌的英文嗎=w="" 09/02 02:52
推 ParseeEnvy:P!(下面接力) 09/02 02:55
推 MikageOusuki:A! 09/02 02:56
推 ShangHaiDoll:D! 09/02 02:58
→ ratadune:I! 09/02 03:00
→ ratadune:O! 09/02 03:00
推 ParseeEnvy:嗯...我沒有說什麼‧ω‧ 09/02 03:00
推 MikageOusuki:嗯.我沒有說什麼‧ω‧ 09/02 03:02
推 bear5025: 嗯...我沒有說什麼‧ω‧ 09/02 03:03
→ ratadune: 人家只是喜歡壓路機‧ω‧ 09/02 03:04
推 ShangHaiDoll:嗯.我沒有說什麼‧ω‧ 09/02 03:05
推 bear5025:↑長ID的悲哀 ( ̄ー ̄;) 09/02 03:06
推 Komachionozu:推這篇~~可以m~~ 09/02 08:09
推 binshuanMKII:原PO很有強度~ ‧ω‧ 09/02 09:45
→ overboss: 原PO很有強度~ ‧ω‧ 09/02 09:47
推 UtsuhoReiuzi:..........う ‧ω‧ 09/02 09:55
推 alex12582001: ‧ω‧ 09/02 09:56
推 st6012:我移動也不行只能站著 ‧ω‧等對手過來打 09/02 09:59
推 pokangel: 無腦打法最安定‧ω‧ 09/02 10:01
→ kawasumimai: 來回衝已經被看穿‧ω‧ 09/02 10:09
推 apaapa:連技好難練...該換轉接頭‧ω‧ 09/02 10:13
推 UtsuhoReiuzi:我只會傻傻往前衝‧ω‧ 09/02 10:16
推 holdinggreat: 在下是新手小九‧ω‧ 09/02 10:17
推 kawasumimai:樓上衝過來傑洛大刀就打爆了 09/02 10:17
推 pokangel:嘛 其實老實說啦 這東西除了天份外 基本練習也挺重要的 09/02 10:18
推 holdinggreat: 小九手腳太短‧ω‧ 09/02 10:19
→ pokangel:立回就不說了 那是實戰累積經驗的 如果是一些指令技的話 09/02 10:19
→ pokangel:我曾經晚上練習623兩個小時 持續三天 (爆 09/02 10:20
→ pokangel:轉到236會變成623 (汗 09/02 10:20
推 st6012:<=完全沒做基本練習的人‧ω‧ 09/02 10:20
推 holdinggreat:沒做基本練習的人‧ω‧ 09/02 10:22
→ YakumoRan: 根本沒安裝遊戲的狐‧ω‧ 09/02 10:23
推 apaapa:香菇頭每次623或是236用一用就飛起來了... 09/02 10:27
→ pokangel:羅技的十字方向鍵是"一塊"的 個人覺得比PS2"分開"的好用 09/02 10:30
推 apaapa:最好笑的是我的PS2手把轉USB的轉接器 只能用香菇頭 囧 09/02 10:31
→ pokangel:能的話就去換支搖桿吧 用PS2的搖桿我不會用www 09/02 10:37
推 apaapa:我應該是要換轉接頭不是換手把 XD 09/02 10:38
推 kawasumimai:香菇頭轉久會肌腱炎... 09/02 10:40
→ kawasumimai:然後明明就是一塊的好用,一群資訊社同胞跟我說分開好 09/02 10:40
→ kawasumimai:然後就提出該死的使用數位和類比訊號差別來敲我 09/02 10:41
→ pokangel:一塊的好用www 分開的有些快速指令會按不到www 09/02 10:41
→ kawasumimai:管他數位或類比,尻招出得來才重要啊!白痴同學 09/02 10:41
→ kawasumimai:因為他們不玩格鬥啊!只會玩一些奇怪的大亂鬥 09/02 10:41
→ kawasumimai:哪需要什麼夏美或睦實的~ 09/02 10:42
推 UtsuhoReiuzi:一塊的比較好啦 七八年前SS跟PS搖桿大戰時就這樣講了 09/02 10:42
推 NightDream08:幻宴就沒有這種問題 所以來打幻宴吧=w= 09/02 11:04
→ NightDream08:輕鬆、有趣、不嘴砲、無入門門檻…(被輾 09/02 11:05
推 IbukiPumpkin:雖然飛行很不友善 但這代空中優勢少很多啊@_@? 像是 09/02 11:42
→ IbukiPumpkin:JA代入立A連段變難 以及像阿空3A極強的反空 都有一定 09/02 11:44
→ IbukiPumpkin:程度減少立回走位的差距呢>"< 09/02 11:44
→ SakuyaIzayoi:妹樣我就先抱走了www 09/02 11:44
推 st6012:我覺得空戰佔極大優勢的狀況還是沒什麼改善 09/02 11:46
→ st6012:阿空3A反空這一點還是得立回級數夠高 才能達成 09/02 11:48
→ st6012:立回走位上的差異還是一個很大的差距 09/02 11:50
→ Cheeeeeeeeen:無腦DC+6B就可以表人表很爽=3= 碰到高手就被表很爽 09/02 11:52
→ ratadune:南瓜出現了www 09/02 12:39
→ ratadune:女僕長去看著大小姐啦 別妨礙在下w 09/02 12:41
→ ratadune:ずっとオレのタイム 不要開燈喔 >_^ 09/02 12:42
→ SakuyaIzayoi:姐妹丼 ˋ( ° ▽﹑°)ノ 09/02 12:43
推 holdinggreat:咦?不要開燈? (按下\) 09/02 12:44
→ ratadune:へ...へんたいだ!(AA略 09/02 12:45
推 IbukiPumpkin:討厭啦>///< 一直呆南瓜的rata不怕被酒桶嗎wwwww 偶 09/02 12:47
→ IbukiPumpkin:可是很正經的在說明謂啥彌空中優勢變少呢 09/02 12:48
→ overboss:南瓜才不呆的說....只是天然了點 (咦? 09/02 13:06
→ SakuyaIzayoi:樓上也只是傲嬌了一點 09/02 13:08
→ overboss:...人家才不傲嬌的說 (踢女僕長 09/02 13:09
推 ParseeEnvy:wwww 09/02 13:09
→ VXI:有傲嬌萩www (逃 09/02 13:11
→ SakuyaIzayoi:然後樓上愛釘草人愛忌妒 09/02 13:11
→ SakuyaIzayoi: ╮(╯_╰)╭ 09/02 13:11
推 ParseeEnvy:(竊笑) 09/02 13:14
推 cpblmlb:然後樓上愛釘草人愛忌妒 (幫PAD長補刀 09/02 13:16
→ ratadune:怎麼還是只有女僕長看到啊ww 09/02 13:25
→ SakuyaIzayoi:背景圖自訂安定 030 09/02 13:26
→ overboss:...40行那個 知道很久了 09/02 13:26
→ ratadune:ST正解 南瓜不正解 09/02 13:27
→ ratadune:去BigBoss群滾一圈就可以知道了 09/02 13:28
→ SakuyaIzayoi:我覺得萃手指夠快就好了...以前玩的時候 09/02 13:29
→ ratadune:是啊 萃只要順就好了 緋系吃噁心操作 09/02 13:29
→ SakuyaIzayoi:看人在牆腳一直J6AJ6A的 09/02 13:29
→ ratadune:在下就是按不出來低空j6a 能怎麼辦呢 09/02 13:30
→ pokangel:....(汗 09/02 13:34
※ 編輯: ratadune 來自: 140.113.27.42 (09/02 16:04)
推 yukito76113:萃是要目押比較多吧...手指快接不起來的... 09/02 16:05
推 yukito76113:反而緋分出J66跟飛翔,立回時更是讓人手忙腳亂 09/02 16:10
→ yukaze:天則取消預先輸入的時間 這才是讓我無法理解的地方.. 09/02 16:37
→ binshuanMKII:其實預先輸入時間還是有...只是變得相當短... 09/02 16:50
→ binshuanMKII:不過真很不習慣...(DA>236倒是變容易了) 09/02 16:51
→ ratadune:目壓很有趣 >///< 09/02 17:49
→ Heymay123:猜拳是萃好玩的地方(拇指 09/02 17:54
→ ratadune:剪刀 石頭 槍!(?!) SC的意味 09/02 18:56
→ Heymay123:當出布的時候,發現對方丟來一隻神槍(貫穿 09/02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