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rans_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我明年想要考淡江大三的轉學考 其中的專業科目裡有統計 想請問各位大大都是怎麼念統計的呢 我真的很想把統計念好 但總是埋頭苦幹的念 都沒效果 希望大大可以分享一下統計的讀書方法 在版上爬文都沒有看到...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分享 我會加油的!!! 謝謝大大們ˊ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08.137
richard52:插大甚少考統計的 所以這問題如果至graduate版問較恰當 12/20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