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rans_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bucfpihihb (jj)
看板
Trans_Study
標題
[問題] 請問統計該怎麼準備比較好
時間
Wed Dec 10 18:52:32 2008
各位大大好 我明年想要考淡江大三的轉學考 其中的專業科目裡有統計 想請問各位大大都是怎麼念統計的呢 我真的很想把統計念好 但總是埋頭苦幹的念 都沒效果 希望大大可以分享一下統計的讀書方法 在版上爬文都沒有看到...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分享 我會加油的!!! 謝謝大大們ˊ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08.137
推
richard52
:插大甚少考統計的 所以這問題如果至graduate版問較恰當
12/20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