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ransport9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rimavere (太好了F1來了~^^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doncantim (come on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teve925 (小地方的感動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icecocoa (好想兔啊 噁鬼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iwen (小包子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Geroge (我想要換皮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eattea (這就是人蔘啊)》之銘言: : 姓名 一定不行 可以,但最晚幾點前要離開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好南兒             可以,最晚五點     : lib 也不是不行但非常為難,10/21上午的話還勉強可以... : cat (舉例) 可以,最晚五點 : DAVID (重外) ㄟ賽,無論三更或半瞑,墓仔埔也敢去-- : elle (訓國) 理論上都可以 : Miller (練人) 實際上都可以 : Man (功生) 不睡覺也可以 : fabg (效活) 搭高鐵也可以 : 王介 (能力) ㄟ賽啦!!~~~最晚喔...7點吧 : castway(夠拔) 晚上十一點以前OK,以後肝要排毒,~XD : eattea (了河) 基本上都可以 : 阿治 (呀吧) 年輕人沒有不可以 : tiwen (呼喂) 年輕人只有我不可以 : Iceco (!!?!) 我在乎的是幾點開始@@ : steve (%^&*)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: tim ( ) 我想大概應該之類的 : Marxyz ( ) I'm OK! : prima (嗚嗚) 早一點吧~ BowR (黑呀) 我都可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61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