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ransport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ransport96 看板] 作者: kaime (one for all) 看板: Transport96 標題: [情報] 台大盃來囉 時間: Thu Mar 19 18:12:25 2009 上次因雨延賽 讓各位掃興了! 明天(3/20)就要打囉! 比賽地點: 學校紅土球場 集合時間: 中午11:30 比賽時間: 中午12:50 注意事項: 準備個人球具,穿球衣球褲! 請記得攜帶球衣! 無法上場比賽的麻煩借一下球衣了!多謝^^ (沒有球衣的,就請早點到,穿深藍色T,幫你貼背號) 這幾週練球出席率都不高,明天熱身就請認真多練一下吧! 希望是場愉快的比賽^^ 歡迎各位同學一同前來加油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0.17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