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rue-Escap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有人想玩 Miss G 窒息的密室 BREAK FREE!奪命鎖鏈 這兩款版上風評還不錯的逃脫嗎??? 今天有幸跟到睡魔大的絕對零度團 赫然發現板友們似乎都有玩過這兩款... (內心吶喊:喔不~我還沒玩過...聽你們講我也好想玩~~~)(翻滾ing) 也有人想玩但是揪不到咖的嗎??? (還是有人還差一人可以湊團體票的可以考慮順手把我拎進去XD) 來嘛~來嘛~ 散客通常都是很強的...吧? <( ̄︶ ̄)> -- ○ ○ ○ ○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▅█ █▅█ █ ██◣ █▅▅ █ █▅◣ █▄▄ █▅▅ █ ∥ ∥ ∥ ∥█▅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 █ ▅▅█ █ █ █▅▅ █▅▅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21.101
bearsi:兩款都玩過囉~ 01/19 00:58
yaling:bearsi 哭哭 01/19 01:15
sleepdevil:都玩過柳~ +1 01/19 01:57
sleepdevil:主要是這兩家都有分別售票,在博客來上可以快速的插團 01/19 01:58
sleepdevil:不過鎖鍊不是要收了嗎? 還沒玩過還不快去買票插團? 01/19 02:03
kyosge:敢問睡魔大今天是不是有去美子跟海格場啊?貌似有看到XD 01/19 02:14
sleepdevil:搞錯人囉~您看到的應該是美花喔~ 01/19 02:44
kyosge:我跟的就是美花團XD 01/19 20:28
yaling:(招手) 鎖鍊要收了!!!!還沒玩的快來嘛~~~(扭) 01/20 01:23
phatmen64:我還沒跟過鎖鏈耶~(舉手~ 01/20 14:41
yaling:phatmen64(握手)耶~~有人了!!!!! 01/20 14:49
iammoon:默默揪滿了請原諒我(遮臉跑掉) 01/21 19:32
yaling:樓上你去跪主機板!!!! 01/22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