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wn (很好 全都不順)
看板Tsao
標題[閒聊] 感謝版大辛苦生出來的版服
時間Tue Sep 13 12:40:27 2005
我知道LAG有點久 不過因故我最近才拿到
而且是被廠商多污50元的2XL....XD
穿起來感覺真不錯 外型也很讚 尤其是背後很大的Tsao XD
還有人問我為什麼"操"不寫中文的............(  ̄ c ̄)y▂ξ
總之還是感謝辛苦的大人物們 如果有二刷我一定還會貢獻個一兩件 ^^
--
Yoda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╴╴╴╴▃▃
▕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▅
o ∥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▃▔▔▔▅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11.199
推 tsaofan:有拿到就好^^ 140.116.123.17 09/13
推 milkccc:我的穿到起毛球了 哈 XD220.139.179.107 0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