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sa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LAG有點久 不過因故我最近才拿到 而且是被廠商多污50元的2XL....XD 穿起來感覺真不錯 外型也很讚 尤其是背後很大的Tsao XD 還有人問我為什麼"操"不寫中文的............(  ̄ c ̄)y▂ξ 總之還是感謝辛苦的大人物們 如果有二刷我一定還會貢獻個一兩件 ^^ -- Yoda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╴╴╴╴▃▃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o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▅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111.199
tsaofan:有拿到就好^^ 140.116.123.17 09/13
milkccc:我的穿到起毛球了 哈 XD220.139.179.107 0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