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yelace:其實沒人在理他們.... 06/12 23:53
→ tsaofan:只是我剛好心情不好翻文看到...= = 06/13 00:12
推 Sijan: 辛苦板主囉 06/13 09:08
推 spawn:不裡這一群白癡果然是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06/13 12:10
→ jienan:呵...版主不浸還真的沒發現他們....XD 06/13 15:40
推 adu:我是萬年潛水鄉民.. 覺得推文還滿好笑的XD 06/13 18:54
推 terryyeh:我覺得allenh3還蠻可憐的....XD.... 06/14 01:22
推 settier:自嗨罷了... 06/14 14:53
推 LanJauHead:請問哪裡涉及人身攻擊了? 06/14 16:08
→ LanJauHead:這個處置似乎有很大的問題 06/14 16:09
推 LanJauHead:四樓才是真的人身攻擊吧,是否一併處理? 06/14 17:31
推 eyelace:樓上不是狀況外就是來亂的 06/14 19:02
推 kuolarry:樓樓上是傳說中的藍教頭? 06/15 13:41
推 Ryomaa:...allenh3應該在搞笑吧..被浸永久水桶還蠻OOXX的. 06/18 00:26
→ Ryomaa:阿糟糕..我不會也被浸吧..我只是說我的看法.. 06/18 00:27
推 len:allenh3應該是在反諷而已吧,永久水桶太重了 06/18 02:39
推 DrumREd:恩 太重.. 06/27 00:45
推 yankees51:...allenh3應該在搞笑吧..被浸永久水桶還蠻OOXX的. 06/27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