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小弟昨天晚上上完英聽課...從地下二樓爬樓梯上來時... 聽到後面有一男一女在聊天... 那女生說:我家住土城...男生說:哇~超遠的...那妳是做捷運還是坐火車呀? 女生說:ㄟ~我騎機車耶...走華江橋... 然後男生跟女生就barabara.... 哀哀...我走在前面...真的好想回頭跟那女生聊天呀...我也住土城耶XD 而且從大同騎車回去...走提外便道後...出華江疏散道接萬板橋回去會比較快耶~~~XDD 哀哀...可是最後還是沒提起勇氣呀QQ 提外說個話XD...大理高中後面的華江疏散道到現在都還沒開放... 害我這幾天上學多花15分鐘騎車...好討厭喔@@ -- 管他老梗還是嫩梗... 會讓人嘴角上揚就是好梗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46.62
pylton: 是不是到了推~在一起~的時候了=ˇ= 10/12 14:43
LaneyCYH: 是不是到了推~在一起~的時候了=ˇ= 樓上真細心XD 10/12 15:03
lawrencehfp:健三的爺爺:「今天不說 明天就會後悔唷!!」 10/12 15:29
yume0508:樓上求婚中毒囉XD! 10/12 15:49
MikaMax:沒圖沒真相... 10/12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