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abasic:同年唷 中正幾班的!? 11/16 17:26
→ MatsuoTakumi:12班的...XDD...你勒...= =a 11/16 17:42
推 swabasic:26 = = 偷偷來去翻畢業紀念冊 = =! 11/16 19:27
→ MatsuoTakumi:26班的...我認識的好少喔...XDD 11/16 20:38
推 ytm1987:姓李嗎@@ 11/16 23:28
→ DanYu:呵呵呵~你也跑來自介啦!!!!!!黑無常 11/16 23:43
→ MatsuoTakumi:我姓李阿...ytm1987...你也是中正的嗎...XDD 11/16 23:47
→ MatsuoTakumi:被發現了...XDDD 11/16 23:48
推 coocooann:不會是李伯毅吧 XD 11/17 01:44
推 che70587:推中正學弟啦^^ 11/17 12:10
→ MatsuoTakumi:coocooann..是技安耶..XD..ytm1987..不會是林彥廷吧? 11/17 13:41
推 gramchen:推海山高中, 我的母校. 11/17 21:30
推 ytm1987:.....還真的是你 伯毅 計安... 11/18 15:32
推 zelda364715:推輔大 11/20 22:53
推 rexclon:喔!是栗子頭 (噗) 11/21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