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mie5408:土城可以玩的地方少了點,不過你在土城就可以玩遍大台北 12/19 17:08
→ jamie5408:公車和捷運太方便了,想到哪幾乎都到的了 12/19 17:09
推 womimo:台中...土城.. 12/19 17:20
→ lwc0510:不小心考到土城的學校 我也不想阿... 12/19 17:28
推 Ortlinde:敢說土城的壞話..嘖嘖嘖嘖.來阿...鞭數十.驅之別院 12/19 22:22
推 tombaby: 鞭數十.驅之別市~XD 12/19 23:51
推 pylton: 鞭數十.驅之別版~xD 12/20 00:34
推 devilspeed:哈哈 有空一起出來阿 帶你認識認識^ 12/20 01:22
推 doraemonni:可以體會出你離鄉背井的心情~不過我剛好跟你路線相反~ 12/20 07:44
→ doraemonni:愛死土城了我~~ 12/20 07:45
推 jamie5408:現在來到台南,才深刻體會土城的好,交通方便,要啥有啥 12/20 13:18
→ lwc0510:土城哪邊有酒吧阿...不要有舞池那種的XD 12/20 23:32
推 jl5568:在台南的土城人+1 府城的交通真的是跟土城沒的比 12/21 02:09
推 hahana:在台南的土城人+1 我好想回家喔喔喔喔!!! 12/23 01:01
→ lwc0510:精華區把我的生日排錯成6/6了@@ 12/25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