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id:來新竹看吧~:p 突然發現我在倆個有螢火蟲的地方往返… 04/27 22:55
推 k36060833:對阿[超幹]被長的像螢火蟲的鄉民說是螢火蟲= = 04/27 22:58
推 tricker13:請問 大約幾點後螢火蟲就收工下班了? 04/28 02:40
→ tricker13:想晚點少人的時候再去可是又怕看不到 04/28 02:41
→ rabbit17212:我也不是很清楚 應該越晚越少吧 04/28 15:44
→ rabbit17212:我十點左右只有看到幾隻而已T_T 04/28 15:45
→ Anir:昨天晚上八點多在賞螢A線入口進去大約100m看到一整片的螢火蟲 04/28 18:41
→ rabbit17212:看來我太晚去了...螢火蟲都休息了..= = 04/28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