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uChe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ivia (何必在乎我是誰?)
看板
TuCheng
標題
[問題] 請問土城的豆腐店
時間
Mon Apr 28 00:26:34 2008
我現在懷孕五個多月 因為喝豆漿對寶寶和媽媽都很好 而且聽說豆腐店賣的豆漿比傳統豆漿的還要濃 請問土城這邊有傳統的豆腐店有賣生豆漿的嗎? 謝謝囉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2.153
推
yamasong
:約莫早上六七點,承天禪寺門口那條路上有!
04/28 07:16
推
kellyokada
:我家就有賣喔
04/28 23:20
推
kellyokada
:如果不嫌棄可以到光明街找我喔
04/28 23:28
推
yamasong
:莫非是豆腐西施(誤)
04/30 11:09
推
kellyokada
:西施是不敢當啦!但是豆漿是真的有賣啦
04/3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