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懷孕五個多月 因為喝豆漿對寶寶和媽媽都很好 而且聽說豆腐店賣的豆漿比傳統豆漿的還要濃 請問土城這邊有傳統的豆腐店有賣生豆漿的嗎? 謝謝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02.153
yamasong:約莫早上六七點,承天禪寺門口那條路上有! 04/28 07:16
kellyokada:我家就有賣喔 04/28 23:20
kellyokada:如果不嫌棄可以到光明街找我喔 04/28 23:28
yamasong:莫非是豆腐西施(誤) 04/30 11:09
kellyokada:西施是不敢當啦!但是豆漿是真的有賣啦 04/3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