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70587:印象中裡面有不少野狗 最好小心一點= ="> 04/28 01:24
推 nonohaha:我曾在它荒廢後進去過一次 真的 不要進去 04/28 05:26
推 Ortlinde:通常荒廢的地方會聚集很多不乾淨的東西.就一些靈界觀點 04/28 06:43
→ Ortlinde:來看的話.不進去也是好的.別給自己招惹無謂的麻煩 04/28 06:44
推 terfd:國小校外教學有去過 04/28 10:49
推 doraemonni:是另外一個卡多里樂園嗎?我小時候去過好幾次南天母耶.. 04/28 12:08
推 gsm60kimo: 大同水上樂園.....以上三個我都沒去過...哭哭.. 04/28 12:21
推 terfd:以前亞東醫院對面那個遊樂園是什摸? 04/28 14:10
推 nonohaha:亞東育樂中心?遠東育樂中心?有點忘了 XD 04/28 14:13
推 LaneyCYH:元智公園... 04/28 14:34
推 ccmccmccm:亞東對面的是遠東育樂中心 另外大同水上樂園(以前住附近 04/28 15:06
→ ccmccmccm:南天母森林樂園 我三個地方都去過 看來我真的是老人 04/28 15:06
推 scer:以上我都只是聽過而已= =a.去南天母 注意蚊蟲咬傷!! 04/28 15:38
推 topsniper:CC大:(握手)我也是。高中還帶隊去南天母跟致理的聯誼過. 04/28 16:41
推 maxonline:那.我推南天母路髮夾彎前的捷徑,被蓋別墅的建商封掉了 04/28 17:42
→ singlesingle:其時可以讓南天母森林樂園重新整修開幕...與桐花公園 04/29 00:39
→ singlesingle:做結合...勢必會吸引更多的人潮與人氣... 04/29 00:40
推 tommy0125:小時候有去過,國中聽說不少傳言!山林本來就很多魍魎! 04/30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