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土城 從清水高中-寶寶紅豆餅-清水派出所 這個範圍內 哪裡有那種賣小米粥跟牛肉餡餅之類的 什麼北方館的店啊? 好想吃啊~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34.112
featherfish:幾年前有.... 04/30 01:22
maxonline:名佳美旁邊有 超出範圍了 04/30 10:42
min19892007:我都去中央路買....超出好遠 04/30 12:32
lynn1689:牛肉餡餅..裕民路上有~在廣川醫院附近~豬肉餡餅也很好吃! 05/01 00:14
rosecalla:是在客家板條前面,旁邊有一個小巷子.巷子過去是自助餐 05/01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