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lox:回報速度好快!我才剛開始要吃鹽酥雞而已... 05/03 00:00
→ noacont:我也要去吃 再不吃就被我爹娘搶光了 05/03 00:02
推 rabbit17212:我已回信給所有來信報名參加的朋友了~造成時間上的不 05/03 00:04
→ rabbit17212:便真的非常抱歉 XD 05/03 00:05
推 rabbit17212:人數可能會將近30左右~大家超踴躍的~希望明天好天氣~ 05/03 00:09
→ che70587:好多人 感覺都快要可以包遊覽車上去了XD 05/03 00:48
推 inno25:期待 期待 期待 小小螢火蟲,我們悄悄的來啦~~ 05/03 01:23
推 idles:請問沒報名可以跟團嗎XDDD 05/03 01:36
→ noacont:報名請寄信給rabbit17212 由他統計人數 05/03 01:36
→ noacont:報名方便統計人數 他也會寄注意事項給你 不會很麻煩啦 ^^ 05/03 01:37
推 idles:沒有機車 殘念XD 05/03 02:16
→ noacont:沒機車也能報名 請一個人騎車的鄉民幫載一下囉 05/03 02:24
推 he11o:嘿嘿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唷XD 05/03 03:06
推 yamasong:.........(後座打蠟中) 05/03 11:23
※ 編輯: noacont 來自: 220.133.54.183 (05/03 13:15)
推 rabbit17212:人數已經突破40人了...XD 今天應該不會下雨啦~ 05/03 14:45
→ catpin:我剛剛有看到很多人在集合呢 可惜我開車 不能跟 05/03 20:40
→ cucujin:請問是哪座山的入山口? 05/03 21:32
→ ccmccmccm:應該是太極嶺的登山口 05/04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