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,這週想利用假期去土城看桐花, 應該是靠大眾交通工具上山,但好像下山的末班車只到下午5.6點, 由於是第一次去,沒有概念,如果想要留到晚上看螢火蟲之後下山, 這樣要走很久嗎?晚上山上人會很少嗎?會不會比較危險? 還是沒有交通工具的話,是不是不建議留到太晚?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42.54
qq2802:今天去覺得人還蠻少的耶,走下山應該是蠻快的…可以試試 05/03 02:29
jayhate5566:如果是桐花公園那邊的話就有點遠,如果是承天禪寺就 05/03 09:08
jayhate5566:不會,但是我覺得你看到螢火蟲一切都會滿直得的 05/03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