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收到章成麥芽餅囉^^ 之前爬文看到有鄉民推薦"炭燒巧克力"的口味 所以我也有訂喔.... 超~~好~~吃~~的 我家閃光也很愛~另外帶動了他們公司的一波合購風..XD 回購率100% 因為免運門檻真的很容易達到 也不會很貴 另外版友也有介紹黑師傅跟豆蘇朋 其實我也都有吃過~哈哈 我覺得黑師傅對我來說甜的有點膩說~個人實在不愛 一次最多吃三根就不行了(太甜) 但是家人不知道為什麼超愛~我家閃光一直叫我再買 不過黑師傅我看他的網頁好像6/1才有再開放訂購 到時如果有要買我再來服務大家..... 豆蘇朋雖然很多人都說他變的偷工減料 不過因為我沒有吃過之前的 我訂的時候就是一個一個的包裝了 我吃的時候覺得餡還蠻多的說 我覺得很好吃~原味的餡真的很讚 咖啡跟巧克力我覺得還好 如果要再買的話我應該只會買原味(根本就是秒殺~我買4盒~只吃到兩個原味) : 11.章成麥芽餅 : 呵呵~這個星期四才會收到 : 只是寫來給大家看我有多麼的敗家而已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64.158
newlane:推豆蘇朋原味泡芙^^ 05/15 19:09
newlane:雖然我也覺得有減料^^ 05/15 19:09
tenderness83:覺的變超小粒+1 05/15 23:01
rainningfish:今天剛拿到章成麥芽餅還有洪瑞珍三明治,真希望土城 05/16 20:31
rainningfish:開一點合購團啊! 05/16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