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dfg246810:還是在家玩好了....真的..不可能沒有菸味 05/18 02:23
推 emia:以前有一間,但是倒了,往板橋方向找找,因為現在法令有規定 05/18 10:13
→ emia:所以,很多都要開始改善,但是要看取締績效而定 05/18 10:14
推 skitshady:我真的覺得花點錢買台好電腦在家裡玩開心多了 煙味討厭 05/18 11:46
推 boby76818:裕民路上的網腳一是禁煙區 比較沒煙味! 05/19 04:29
→ boby76818:我也很不喜歡煙味說 05/19 04:31
→ iceiceblue:有喔 我只知道在郵局對面= =" 1F禁菸2.3F吸菸 05/19 18:13
→ iceiceblue: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路 但是附近有屈臣氏康是美跟寶雅 05/19 18:14
推 cindy740627:土城哪來的寶雅....樓上說的是明佳美嗎? 05/20 21:12
推 jenerl:應該是指中央路二段那吧!!! 05/23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