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網路上亂看... 看到有一家生魚壽司店..不過沒有地址沒有店名 只有說在裕民路的三元宮旁握壽司... 下班就興衝衝的跑去找... 但是沒有看到..不過旁邊好像在改建什麼建築 是不是已經搬離了...有看過或吃過的人知道正確地址在哪嗎?? 麻煩一下..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64.68
featherfish:好久以前的事了.... 05/19 23:25
vk70966:以前三元宮前面有.生魚片100.150.200一份.鐵皮屋拆了就沒 05/19 23:55
lpc602:所以現在沒了??也不知道有沒有在其他地方做? 05/20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