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 今天下午在土城運動場運動時 發現有芒果樹 是一堆青芒果 請問 那些芒果是可以讓路人採的嗎? 在位置低的地方都沒看到半顆 只有高的位置長一堆 低的都被摘掉了嗎? 還有看到小孩子撿掉下來的芒果互K =.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93.185
xtort:動物之森真人版? 06/04 23:57
durj0516:樓上我笑了~不過搖一搖不只掉三顆...或~一顆都不掉~ 06/05 00:32
xtort:小朋友不可以鞋唷 動物之森有教大家小心搖到蜜蜂= = 06/05 00:39
Patil:我之前在雲科的時候,龍潭路上一堆芒果樹 XDDD 06/06 12:24
Patil:也差不多是這時候吧,都可以讓人採 06/06 12:24
Patil:不過還是先確定是否為有主之物比較妥當 06/06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