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u96:貴族還不錯,四樣都有,阿里阿多是沒吃過啦,其他人說說看吧 06/13 19:11
推 yamayi:推阿里阿多~我跟我朋友聚餐幾乎都在那邊吃 不過假日服務有 06/13 19:37
→ yamayi:有點有待加強阿..^^但他前身是紅苑還OK嚕 06/13 19:38
推 rainningfish:可以推四季火鍋嗎?中午$168菜色不錯呢! 06/13 20:08
推 bluewinds:貴族的主菜是不是沒有吃到飽呢? 06/14 00:15
→ bluewinds:自助的部分是冬粉 普通火鍋料那類的嗎? 06/14 00:17
推 womimo:貴族的肉品是一盤 其他火鍋料是無限自助 還有很多甜點飲料 06/14 02:51
→ womimo:重點是肉品 和 湯頭 都很新鮮 06/14 02:51
→ bluewinds:謝謝樓上:") 06/14 11:07
推 webonomics:貴族不錯 06/15 12:58
因為同伴中大部分想去阿里阿多
結果是去中華路阿里阿多日式燒烤
結論
不好吃 海鮮都不新鮮
有沙的海鮮沙沒吐乾淨 吃到一堆沙
有殼的蝦 烤完 殼很難剝乾淨
食物不精緻
加點要等很久 催2次才來
339 +10% 太貴
我是不會再去第2次了
※ 編輯: qooqq 來自: 60.248.165.102 (06/24 23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