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uChe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ockman520 (MAX)
看板
TuCheng
標題
[問題] 有人吃過裕民路龍之枋對面的QQ三角燒嗎?
時間
Fri Jul 18 15:33:06 2008
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很想去買,但都沒停下來買 他的餅看起來好像很Q,也有好多種口味,而且一份好像才20元 有人能分享一下心得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0.63
推
komayang
:我有買過還蠻好吃的 我最喜歡芝麻的 超香
07/18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