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一台單眼相機,這兩天想去拍拍夜景 土城雖住了20年多,可是我一下卻想不到夜拍的好地點 (白住20年了orz) 請問有沒有攝影前輩可以推薦土城夜拍的好景點?? 謝謝 m(_ _)m -- 「そんな!殿樣!いけませぬ!」 「よいではないか~よいではないか~いやよいやよも好きのうちじゃ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75.134
crazyplayer:半夜的善息寺應該可以拍到 的東西 07/19 01:22
nonohaha:情人灣 07/19 02:16
airred:德霖學院旁的觀自在 5566友情推薦!! 07/19 03:10
asdman:可以參考中和烘爐地 有土地公那!話說我也想知道其他地方呢~ 07/19 08:22
che70587:往承天寺的半路上 南天母樂園前一個灣路口 那邊還不錯 07/19 10:45
Yangweihung:airred是忘了開分身嗎 囧~ 07/19 20:55
kelvin:樹林龜山交界的青龍嶺 07/21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