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Scorpio:可惜我很久沒打,已經鳥到不行了,不然我就跟去打打。 07/19 10:05
推 SEEDN:如果是有一位是女的一個壯碩紅衣男一位伸手不錯的瘦男 07/19 11:28
→ SEEDN:那我知道了一一|||原來那就是原PO阿~~ 07/19 11:29
→ SEEDN:我有看你們打一場~~差點贏了~~我穿黑色長褲綠衣服~~XDD 07/19 11:29
→ SEEDN:因為我沒有看到你的23號~~所以沒有去打招呼... 07/19 11:30
推 grave:說球技好太害羞,在此順便揪看有沒有女球友歡迎一起來壓XD 07/19 20:59
推 SEEDN:我有看到樓上~~真的不錯~~基本動作假動作都不錯~~夠拼~XD 07/19 22:00
→ ffdw:你不用害羞>////<,我只是實話實說嚕^^ 07/20 00:01
推 mansontwiggy:跟你們一起打的感覺很好。很少看到女生來打球。 07/20 14:52
→ ffdw:下次揪團在一起打吧^^ 07/20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