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還挺愛吃冰的 想請問版內的各位大大 土城哪裡有你吃過, 而且"你覺得好吃"可以推的冰店呢? 或是你都怎麼點讓刨冰比較好吃呢? 懇請各位大大分享&推薦一下吧 謝謝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49.194
a22650619:海工旁的芋頭之家 07/23 15:00
sctung:光明街~小豆苗對面的刨冰~不加糖水~請老闆淋芋頭湯...完美 07/23 15:58
kevin745:(筆記 筆記) 07/23 16:23
che70587:現在沒有芋頭了唷 聽說是芋頭太貴了 改吃地瓜= =" 07/23 18:54
a22650619:你是說哪家沒有芋頭了 07/23 22:28
shiroyama:推芋頭之家 07/23 23:05
che70587:光明街~小豆苗對面的刨冰 07/23 23:31
min19892007:推海工那家 07/24 12:55
amenda0120:芋頭之家真的很讚 07/25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