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22650619:海工旁的芋頭之家 07/23 15:00
推 sctung:光明街~小豆苗對面的刨冰~不加糖水~請老闆淋芋頭湯...完美 07/23 15:58
→ kevin745:(筆記 筆記) 07/23 16:23
推 che70587:現在沒有芋頭了唷 聽說是芋頭太貴了 改吃地瓜= =" 07/23 18:54
→ a22650619:你是說哪家沒有芋頭了 07/23 22:28
推 shiroyama:推芋頭之家 07/23 23:05
推 che70587:光明街~小豆苗對面的刨冰 07/23 23:31
推 min19892007:推海工那家 07/24 12:55
推 amenda0120:芋頭之家真的很讚 07/25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