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uChe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ockman520 (MAX)
看板
TuCheng
標題
[心情] 黑暗騎士
時間
Wed Jul 23 15:00:57 2008
昨天我去看了黑暗騎士 資質比較低的我,總是猜不透蝙蝠俠的想法 我想是因為因為
http://0rz.tw/164oo
應該是這樣吧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7.103
推
LaneyCYH
:....ID好眼熟
07/23 15:26
→
a22650619
:你在就可板PO過 對吧
07/23 17:00
推
LaneyCYH
:他在汪踢版先PO了然後轉到joke再PO到這裡,right?
07/23 17:27
推
bluewinds
:= =不過黑暗騎士真的好看 很刺激
07/23 18:03
推
dean80081
:推黑暗騎士~~超好看的
07/23 20:54
→
aplomb
:好看~
07/25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