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ocketqreen (moving)》之銘言: : 昨天晚上快11點才到家 : 就把機車停在學士路紅磚道上 : 早上起床車子不見才聽說昨天晚上來拖吊 : 我知道是我的錯 : 我只是好奇晚上11點後還有再拖吊的嗎 : 太敬業了吧 我平常也都把車停在跟原PO一樣的地點 想當然爾也被拖了($900掰掰) 其實那是一早就來拖了 只能說停在那邊有點風險,畢竟屬於人行道(儘管裡面還有一個人行道) 雕之森右邊停車場出口那裡通常都有車位, 建議附近的住戶可以去那邊停~ 我現在也都改停那邊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23.187
rosecalla:我也是都停那邊嚕... 07/24 01:18
rocketqreen:是啊 只好加倍小心守荷包 07/24 09:07
manforman:那一整排轉角停車位多的是 07/24 10:43
manforman:只要不超過晚上10點半都有位置可停 07/24 10:44
manforman:晚一點回家 樓下沒地方停時也都停到那去 07/24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