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換一換造型 把又塌又貼的頭髮作點造型 可是又不曉得哪裡有不錯的設計師 不知道土城的朋友都去哪燙的頭髮 ? 有適合的幫忙介紹一下 還有我是男的!有男鄉民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21.227.41
kklove1010:延和路上小林 店長人很好唷XD 08/09 15:46
x70258:嗯嗯,我也覺得他很好,不過他最近懷孕了,要去生寶寶了 09/03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