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延吉街上的小7(應該只有一家吧XD) 康是美對面那家... 終於有city coffee囉! 好像是因為開幕的關係吧 全面半價喔! 到八月八號 剩下一天半( ̄▽ ̄#)﹏﹏ 喜歡喝的可以去買呦! -- ( ̄□ ̄|||)a ﹨(╯▽╰)∕ ( ̄▽ ̄#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ly26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50.242
tinashih:我愛喝冰拿鐵XDDD 08/07 14:12
emia:只有這間嗎? 太好了 08/07 20:25
lovelyuai:好像只有新開幕才有半價吧~快去買吧!(剛喝完一杯XD) 08/07 21:03
allenchen198:剛去買了一杯來喝,好多人啊 08/0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