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文恕刪 剛剛回文之後我才想到一件事 我會想講這事 是怕有人去了之後踩到雷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我也開始自己買材料DIY 而我去的那家店 就是我推文當中的那家 當天所買的東西是sym的空慮 記得那天到店裡 我跟老闆說我要一個sym"原場"的空濾 老闆說他們有 之後就轉身進去拿了 過了30秒 老闆人出來手上拿著一個空濾 把東西接過來後 仔細的端詳一下 我又問了一遍"老闆~這是原場的空濾嗎???" "是的" 老闆沒看著我 點了點頭 之所以我又問了老闆一次 是因為東西接過來後 我前後左右上下反轉了一遍 都沒有看到產品上面印有"sym"的字樣 當下我就直接就問了"老闆~這上面怎麼沒有印sym的字?" "他們現在做的都是這樣"他一樣沒看著我 這樣回答著 "喔~120給你 謝謝~" 東西拿了 錢也付了 我就到店門口自己DIY 裝好後我就回家了 以上 廢話連篇 XDDD 好啦~我只是對老闆的誠信有點"懷疑" 為了釐清這點 我明天會去四川路上sym原場的零件經銷點(中油直營站旁) 問看那邊的老闆 到底是不是現在的sym空濾是不是都不會印上mark 到時大家再考慮要不要去那間店吧 會po這篇倒不是我覺得他們店的東西不好還是怎樣 我東西裝上去後也都正常 只是怕誤了別人 到時東西買的不高興之類 畢竟 我覺得做為一個生意人 "誠信"兩個字 很重要 p.s:以前也有跟中央路家店買過東西 還不錯 只是前天發生的事讓我心裡有疙瘩... 講完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09.220 ※ 編輯: nonohaha 來自: 218.169.109.220 (08/08 01:18)
dracula0317:我買的是有印sym 一個也不用120 08/08 01:33
nonohaha:這樣我怎麼睡得著 囧 08/08 01:35
shyangtku:老實說,那間我在土城活十幾年,絕對不去.. 08/08 07:50
shyangtku:"早期"玩車的時候都是在士林那間材料店 0rz 老人一枚 08/08 07:50
sdfg246810:感謝回答~請問一下四川路上的那家店叫啥名子阿?? 08/08 20:42
sdfg246810:2段那家店有店名嗎???感謝 08/08 20:43
Niutoro:SYM原廠零件 外面一定會印SYM 外加料號貼紙 老闆騙錢啦 08/09 09:08
Niutoro:每次換零件都要店家讓我看外包裝的龜毛人 XD 08/09 09:09
nonohaha:四川路那家就在中油出口旁邊而已 二段那家我沒記名字... 08/09 21:09